搜索新闻

凡拓数位板在东莞展会受到动漫爱好者追捧

凡拓---贵族的崛起暨第三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1 作者:佚名

    金秋送爽,在十一国庆假期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第三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在东莞成功召开,磐信科技旗下的凡拓品牌以数位板的新新贵族身份也成为参展商之一。相较于往年两届漫博会,第三届漫博会可谓成果愈发彰显,人气愈发旺盛,经过几年的成长,已经使其成为成功地搭建了一个具有国际性、权威性、前瞻性的产业交流平台。因此凡拓品牌主动参与这次盛会,跻身于国内一线的市场层面上。

    本次博览会上,磐信科技在同类型的参展商中,可谓一枝独秀,在现场设有多款的的凡拓产品供入场的各位观众试用,数位板、数位屏、一体机等产品凭借其卓越的技术、人性化的设计,受到广大的动漫爱好者的热烈追捧。体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试用活动如火如荼的在进行,很多来体验的用户都对这种高新科技很有兴趣。凡拓的展示台被围的水泄不通,工作人员只能采用限时试用这种方法,才能满足大部分爱好者的试用要求。

    现场的凡拓工作人员耐心和热情地解答用户们关于产品的各方面问题,为每位爱好者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体验。而在众多产品中以凡拓680和凡拓850人气最旺,最能吸引各位用户眼光。两块数位板均配备现时最高压感级别2048,在体验效果中非常出色,得到现场的各位动漫爱好者一致好评。两块数位板分别为499元和898元,在此高配置下性价比显得非常高,令爱好者们爱不释手,很多动漫爱好者迫不及待的在现场购买了凡拓的产品,满载而归。

    第三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博览会已经完满结束,凡拓作为行业内的新贵,收获了很多的掌声和好评,在业界内得到了更加多的肯定,但我们要走的路才刚刚开始,凡拓依旧会秉承自强不息,精益求精的精神,为实现凡拓的目标、塑造更完美的品牌形象、追求更加高的品质而继续奋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