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OX电纸书亮相香港电子产品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的香港电子产品展,于2018年4月13日~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文石作为电子书阅读器领域的知名品牌,受邀参与了本次展会。在博览会中,文石重点展示了最新推出的BOOX Note、BOOX Max2等旗舰产品以及BOOX C67ML等畅销机型。参会者除了可以在展位号为1A-D17的展区内更全面地了解文石最新产品信息外,还可以现场对BOOX系列各款电子书阅读器产品进行操作体验。

    在参展的产品中,BOOX Note是2018年新上市的旗舰级产品。上市以来,这款产品的每次出场都是自带光环:轻薄,大屏,高颜值,双触控,超长续航,超强格式兼容,行业顶级配置,4096级压感手写,柔性电子墨水屏……这是一款让人看一眼就会爱上的产品,所采用的多项技术都处在行业领先水平,若不到现场体验一番,实在是一种遗憾!

    BOOX Max2则是文石2017年推出的一款专供专业人士使用的超大屏阅读器。这款产品的最大亮点在于创新性地加入了显示器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在电子墨水屏中办公和阅读,减轻眼部疲劳。此外,BOOX Max2支持在电子书、PDF等文档上做注释和标记,也可以作为单纯的记事本记录阅读心得和体会,甚至是在上面绘画做素描也毫无压力,非常适合作家、画家、音乐家、编辑、律师速记员、程序员等职业。

    在本次展会上,文石BOOX系列电纸书产品将在国际舞台上,和全球各大知名品牌和尖端初创企业的创新产品同台亮相,观众定会被这场科技盛宴所震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