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敬老院智能养老监控系统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演丰镇敬老院智能养老监控系统进行全国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如下:

    1、项目编号:HCBYZF-2019-032

    2、招标项目及范围:

    2.1项目名称:演丰镇敬老院智能养老监控系统

    2.2采购人: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人民政府

    2.3采购需求:采购敬老院智能养老监控系统设备的安装调试、软件部署、软件培训及售后等服务。详细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2.4 采购预算:2575059.00元(本项目采购预算即为最高限价,投标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视为无效投标)

    2.5 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完成交货、安装、调试及验收。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3.2、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同时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范围须包含社区养老、居家养老、适老化家具、适老化软件销售;(须提供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营业执照须提供原件备查)

    3.3、提供2019年1月(含)至今任意一个月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4、具有依法纳税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1月(含)至今任意一个月纳税记录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无营业收入或享受国家税收优惠的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5、提供2019年任意一个月的企业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3.6、企业近三年内参加过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投标人无违法记录声明函;

    3.7、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4. 招标文件的获取办法

    4.1、查看采购公告及下载采购文件。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kcein.com)网站主页,选择“交易公告”专栏查看采购公告,免费下载项目采购文件。

    4.2、市场主体登记。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主页,进入“登录区 → 投标人/供应商”专栏,按照要求登记信息,已经在海南省或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过的,无须再登记。

    4.3、投标申请并获取保证金账号。提交市场主体登记信息后,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主页,进入交易系统选择“我要投标”,提交项目投标申请,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投标申请同时获取保证金账号者,视同放弃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0元。(开标现场缴纳现金,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9日09:00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副楼202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

    6.1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伍万壹仟伍佰元整(¥51500.00元)。

    6.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9年9月9日09:00前(北京时间),投标申请并获取保证金账号。提交市场主体登记信息后,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主页,进入交易系统选择“我要投标”,提交项目投标申请,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投标申请同时获取保证金账号者,视同放弃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7.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2019年8月20日至2019年8月26日)

    8. 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8.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和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kcein.com)。

    8.2、采购文件下载网址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kcein.com)。

    8.3、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9. 其他

    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PDF格式。投标人提供的电子版投标文件(PDF格式)必须与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正本保持一致,否则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风险。

    10. 联系方式

    采购人: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人民政府

    地  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联系人:卢先生

    电话:0898-65743033

    采购代理机构: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春江壹号A1201

    联系人:黄工

    电话:0898-6856812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