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美泰智能自助终端主板IoT-3288E/AIoT-3568A在酒店前台自助机方案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7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视美泰携手合作伙伴推出的酒店前台自助机解决方案是一款基于自助服务终端,能够让客人通过简单的操作完成入住登记/退房的解决方案,大幅提高酒店的工作效率,提升客人体验,降低人力成本。

图片

该方案解决了以下传统前台登记入住方式的痛点:

    1、人流量大、接待不及时的问题

    2、客人排队时间长的问题

    3、酒店高峰期人员配置不足的问题

    4、客人隐私保护的问题

    项目业务需求

    1、触摸屏操作:支持触屏操作,客人可在屏幕上点击自助办理入住、退房、续住、打印发票、会员等操作。

    2、身份证识别:支持身份证识别功能,客人可以直接将身份证放置在终端上,系统会自动读取身份证信息,并填写入住登记表,避免手工输入信息的繁琐和错误。

    3、人脸识别:支持人脸识别功能,客人在登记时,终端会要求客人进行人脸识别,并将识别结果与身份证信息进行比对,确保人证合一。

    4、支付功能:为了方便客人支付房费,自助服务终端可以集成支付功能,支持银行卡、支付宝、微信等多种支付方式。客人在完成登记后,可以直接在终端上完成支付。

    5、入住凭证打印:自助服务终端在完成登记和支付后,可以自动打印入住凭证,如房卡、发票等。客人可以凭借入住凭证直接入住房间。

    核心主板方案优势

    该方案根据酒店实际需求可选配基于RK3288平台的IoT-3288E,以及基于RK3568平台的AIoT-3568A,这两款主板在性能及相关配置方面优势显著,可充分满足终端设备的各项功能需求。

    IoT-3288E

    主板优势:

    IoT-3288E优势在于丰富的扩展接口,可以连接多种外部设备,扩展性极强。

图片

主板配置

    核心配置

    CPU:RK3288四核处理器,主频最高达1.8GHz

    操作系统:Android7.1/11.0

    内存:标配2G(4G可选)

    存储:标配16G(8G/32G/64G可选)

    显示接口

    HDMI 输出:1 个,支持 1080P@60Hz,4kx2k@60Hz 输出

    LVDS 输出:1 个单/双路,可直接驱动 50/60Hz 液晶屏

    eDP 输出:可直接驱动多种分辨率的 eDP 接口液晶屏

    扩展接口

    USB :6路USB2.0

    串口:1路TTL,4路 232、1 路蓝牙复用串口、11 路GPIO、1 路 ADC、1路 IIC、按键接口

    存储卡:支持TF 卡

    网络支持

    无线网络:内置WiFi;蓝牙4.2

    有线网络:支持10/100M自适应以太网

    移动网络:支持PCI-E接口4G上网

    AIoT-3568A

    主板优势:

    AIoT-3568A基于RK3568四核处理器,具备强大的核心处理能力,内置独立NPU,可提供1T算力。

图片

主板配置

    核心配置

    CPU:RK3568 四核处理器,主频最高达2.0GHz,1T算力

    操作系统:Android11.0系统(可支持Linux/OpenHarmony)

    内存:标配2G(4G/8G可选)

    存储:标配16G(32G/64G/128G可选)

    显示接口

    HDMI输出 :1 路,标准 Type-A 母座,最高支持 4Kx2K@60Hz 的分辨率

    LVDS输出 :1 路,支持单/双 6-8bit,可直接驱动 50/60Hz 液晶屏,LVDS 屏最大支持 1920*1080 的分辨率

    eDP输出:1 路,可直接驱动多种分辨率的 eDP 接口液晶屏

    扩展接口

    USB :1 路 USB3.0 ,5 路 USB2.0

    串口 :2路 RS232,2 路 TTL,1路485

    I2C 接口:1 路,可接 I2C 接口的 TP 或外设

    CAN:1路

    存储卡:TF卡

    网络支持

    无线网络:内置WiFi;蓝牙4.2

    有线网络:支持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

    移动网络:

    1、支持PCI-E接口4G上网

    2、支持M.2 5G接口5G上网(可选)

    案例展示

    目前该酒店前台自助机方案已成功部署在国内多个连锁酒店。

图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