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驻马店市新蔡县人民医院采购监控系统扩容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驻马店市瑞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新蔡县人民医院的委托,就新蔡县人民医院采购监控系统扩容项目进行询价,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具备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询价。

    一、招标项目名称:新蔡县人民医院采购监控系统扩容项目

    二、项目编号:2019-06-47

    三、项目简要说明: 监控系统扩容一批(详细技术参数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提供合一证书);

    3、提供2016、2017、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如投标单位成立年限不足三年的,需提供企业成立后各年度的),单位近半年内(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认证、3A信用等级认证;并提供有效期内的认证证书;

    5、根据 《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6、代表本单位参加投标的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人员。投标文件中除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外,还需提供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和单位近三个月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7、提供监控设备制造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函;

    8、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必须是原装全新、符合招标文件规定技术参数。属于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规定必须强制采购的,必须采购当期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内设备或产品(投标人提供所投设备或产品的节能环保证书及在当期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目录的页面截图)。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格审查时验以上第2、3、4、5、6、7项原件,第5、7项原件装订于投标文件正本中。(未带原件或原件不全者作废标处理)

    五、询价文件的获取及报名方式:

    1.凡有意向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 月19  日至2019年8 月 22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分至12:00分,下午15:30分至18:00分到驻马店市瑞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2.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 依法纳税及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财务审计报告;质量等级及信用等级证书;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投标人查询信用记录(参见投标人资格要求)。

    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本项目为资格后审,开标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询价文件售价 500 元,现金购买,售后不退。

    3、本项目的补充文件、变更内容等相关资料都将发布在招标公告发布的网站上,请各位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并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六、递交响应性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 8   月 23  日  15  时30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 8   月 23  日  15  时30分。

    地点:驻马店市瑞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法人或法人委托人参与投标。

    八、本项目联系事项:

    招标单位:新蔡县人民医院   

    联系人:杨鹏      电话:15303961510

    代理机构:驻马店市瑞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先生      电话:1571399618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