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抢先看!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展前杂志《讯号》新鲜出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展前杂志《讯号》的微信版新鲜出炉,现在就到展会官方微信 (ID: InfoComm展会) 点击「成都展」服务菜单内的「讯号杂志」,抢先了解展会部分展示内容,助您更好地计划前来参观这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会。

微信版《讯号》杂志

    参观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展会 迈向技术创新

    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是您探索、发现未来,并亲身体验前瞻技术创新成果的行业领先展会平台,它必将能够让您深受启发!

    第二届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将延续首届成都展盛况,引领西部市场迈向技术创新。今年的成都展会将吸引超过100家参展商齐聚蓉城,展示时下最新颖和具创意的技术解决方案;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作为西部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览会,以其多元面向性吸引了无数业内人士、企业主及决策者、集成商和工程商,以及各个垂直行业和细分市场的终端用户前来共襄盛举。

    赶紧查看展前杂志《讯号》,预览展会上即将展出的广泛应用在各个垂直细分市场,包括教育、政府与安防、娱乐和现场活动等多个领域的创新方案和成功案例。

    现场演示体验区

    展会同期增添全新节目单元和新内容,其中,“现场演示体验区”将通过具体场景展示精彩案例和产品动态,再度提升展会质量和观众体验!另外,高峰会议新增更多精彩议程和演讲内容,务必让参会代表大有所获,信心十足地迈向下一个借创新技术推动的经济增长高峰。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高峰会议

    深入了解行业趋势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高峰会议是为展会参观代表提供的一系列供免费参加的会议和论坛。在这个重要的行业技术交流平台,展会参观者和峰会代表可以与全球专业技术领域专家进行互动,深入了解行业趋势,更清楚地了解如何利用专业视听技术,将所见所闻付诸于行动,应用到业务和职场中,增强竞争力,巩固市场地位并引领个别专业领域。

    本届高峰会议涵盖以下主要部分:

    AV / IT 技术座谈

    重点分享及谈论技术性质的知识和技能等视听业内不同领域的技术课题和挑战。

    科技论坛

    深度剖析特定技术,包括如数字标牌等,在跨行业的应用,行业趋势和未来发展走向等。

    行业实践研究讲座

    本系列行业论坛将聚焦于特定垂直行业,包括教育、交通、娱乐、酒店、企业IT和智慧城市等,以及其相关连的专业视听技术的行业交互论坛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