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官方《讯号》已上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

展会官方《讯号》微信版

正式上线啦!!!

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官方《讯号》已上线   

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官方《讯号》已上线

抢先阅览《讯号》

    为参观12月北京InfoComm China展锦上添花 

    北京InfoComm China作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新兴技术解决方案的行业盛会,届时将有近400家国内外知名视听厂商布满国家会议中心的9大展厅,展览面积超过 68,000平方米,各种专业视听和变革性技术层见叠出。

    抢先速览《讯号》,可预先探索部分广泛应用专业视听技术的各大垂直行业带来的最前沿革新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垂直行业包括:政府/交通/安防、教育、酒店、广播/媒体/娱乐、企业、医疗保健、零售等,此举将助您提前了行业创新先锋企业的产品/技术特点、应用方向,为线下参观提前规划路参观路线。

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官方《讯号》已上线

    vBooth微网

    助力发掘参展企业的更多解决方案,实现展前商贸配对

    除了以上可查看部分参展企业的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参观者也可在《讯号》中点进参展企业的vBooth微网,进一步预览企业更多的产品/技术介绍,探索更多能帮助业务发展的解决方案。此外,参观者更可在vBooth微网中快速查询到对应展商的展位号、12月线下展的现场安排等详细信息,并与心仪展商提前建立联系,邀约在展会现场见面,提升合作机率、节省参观时间!

    关注同期高峰会议

    提前洞悉专业视听行业趋势的思想盛宴的精彩议题

    北京InfoComm China高峰会议是帮助各垂直行业者学习、洞悉和采用能够推动业务发展和行业转型的实践和技术的交流平台。每年都邀请视听和IT专家以及各个垂直市场的知名领导权威出席主讲,为现场观众解读新趋势,发现新机遇,洞察前沿技术,展示最新研究成果,探讨产业痛点和未来大势。

    速览《讯号》,提前预知高峰会议即将出席的主讲嘉宾及精彩议题,为现场洞悉诸如物联网、人工智能、扩展现实和5G等领域的新兴技术将如何增强各方面的视听功能的真相、掌握多个技术领域行业热点、把握最佳实践及前沿趋势做足准备。

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官方《讯号》已上线

    立即预先登记

    亲临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抢占市场新机遇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2现场将云集各样式、以及具有颠覆性的创新科技产品及技术,并为业界人士提供丰富的解决方案资源、知识和技能学习以及交流机会,帮助各个不同领域的专业视听和IT专业人士,巩固业务并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12月19日前预登记有机会赢千元现金大奖

    亲临展会现场参观有机会赢万元现金大奖

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官方《讯号》已上线

(观众登记二维码)

(越早登记,参与抽奖的次数越多,中奖机率越高)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

    2022年12月21-23日(星期三至五)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68,000平方米展览面积

近400家国内外知名视听厂商

展商新品首发/高峰会议/NIXT高峰会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