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听一场精彩的剧场剧场Dante的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10日PALM 2019展期间,Audinate与易科国际合作,为展会观众讲述了针对剧院剧场搭建的整体解决方案。

听一场精彩的剧场剧场Dante的整体解决方案!

Andy WEI

    Audinate是建立于2006年并在澳大利亚交易所上市的音视频网络数字技术的领导者,其开发的Dante网络数字音视频技术已在业内被450多个客户选择并已拥有超过2000个DEM产品系列。

    此次课程由Audinate公司亚太区销售经理和解决方案专家Andy WEI以及易科国际副总裁、网络音视频CTO、CTS-D, CCNA,ENS认证工程师、Dante认证培训师Kane ZHANG详细讲述。

听一场精彩的剧场剧场Dante的整体解决方案!

Kane ZHANG

    Andy WEI主要就Audinate简介、DDM管理平台如何优化剧场系统、传统技术与数字技术在剧场剧院的应用对比等方面详述了Dante技术在组织性、控制和安全性、逻辑性、信息量方面的突出优势。

    Kane ZHANG则针对数字信号相对于模拟信号的优势、网络传输相对于数字传输的优势、Dante协议的优势以及冗余网络保证安全性等方面介绍了Dante技术在剧场剧院中的应用。

听一场精彩的剧场剧场Dante的整体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