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9月4-6日】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 助力打开西部市场的大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技术变革带动创新 视听市场前景大好

    过去几年包括像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自动化、大数据与分析、云服务器解决方案、虚拟与增强现实、WiFi 6和5G等,在各行各业内大行其道。尽管很多不同类型的解决方案能以不同形式现身,大部分的这些新技术都是用来改善业务和生产力。而随着技术进步,以及更多应用平台的成熟,接下来市场将会有更多实际应用方案蜂拥而至。

    随时随地协作——顺应着自携设备的潮流,任何房间或空间都可凭技术用作虚拟协作区域——无论是在办公室、酒店房间,还是大厅。这些协作技术可以让您的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发送或接收演示文稿,即使附近没有壁挂式显示屏幕,也可以进行协作。当用户连接到WiFi时,系统的网络接口则连接到企业网络上。

    自适应音频和视频——混合匹配、可联网视频会议,以及协作技术解决方案,能够连接单个以太网连接,从麦克风和扬声器到与主要视频会议平台兼容的控制解决方案。系统中的每个单元都由网络供电,更可分析室内声学以自动调整设置。

    简单的视频墙——智能显示器现在可以通过以太网电缆直接连接到云端,以进行远程管理和直接访问内容,从而实现无限大小和分辨率的媒体。这样一来,更方便创建简单的数字视频墙显示,甚至可以按需随意添加显示的数量。

    第二届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展会备受业界期待强势回归

    本届成都展会见证最前沿创新的动态数字显示、3D模拟、协作会议、指挥和控制系统等横跨多个不同垂直市场和细分领域,包括AV、IT、建筑和智慧城市、广播、现场活动和娱乐、教育、企业、政府、医疗保健、酒店、金融、零售、安全和国防、运输,以及石油开采和能源等方面的相关展示内容。

    去年,西部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行业迎来首届的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成功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集成与工程商和最终用户,展会为期三天,汇聚了来自海内外的参展商和行业参观者,共同见证了西部视听行业的一个重大里程碑。

    现场演示体验区精彩出击

    今年的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展会上,大会精心设立了多个现场演示体验区,其中包括主题公园沉浸式体验区、未来智慧生活体验中心、智能会议体验中心、智慧办公室体验区和公安控制中心体验区等,分别汇集适用于不同企业和特定行业的专业视听集成技术和解决方案,让参观者能亲身感受到各种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创新应用和解决方案的魅力。

    其中,智能会议体验中心展示体验区,让参观者亲身体验未来智能会议在会议室及会议场景中的应用解决方案。整个体验区将模拟会议室场景,分会前(会议室预定、会议通知),会中(会议人脸签到、本地会议、云会议、语音转文字),以及会后(会议纪要智能分享)进行各中体验,并一览结合大、中、小会议场景所需的硬件产品进行展示,包含各尺寸的会议平板,LED及LED一体机。

    亲临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 ── 借技术的力量突破界限,备战新21世纪的数字丝绸之路将带来的无限市场机遇,迎向未来的技术创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