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听!希沃扩音方案,传递教学好声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对提高义务教育质量做出要求。《意见》还强调,要健全学生视力健康综合干预体系。学生的“视听”健康,一直以来成为牵扯着大众心中的一根“弦”。

    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一直以来都把师生健康作为产品方案设计的核心,不仅关注学生的视觉健康,更思考如何更好地保护学生听力,创造教学卓越的视听体验。

    对此,希沃联合音响业界翘楚前辈,一同开发、打造了校园全场景扩音解决方案,为师生营造健康、自然、丰富、真实的音频环境。

    助力学科教学

    打造真实的视听体验

    在学科教学中,自然真实的视听体验影响着知识的传递。

    如果说投影白板、交互一体机等屏显设备为学生带来视觉上的真实体验,那么360度环绕、智能混响的音频技术则让学科教学的真实感更进一步。

    结合信息化教学工具,360度全向音箱让教室内每个位置的声音均匀,助力朗诵、音乐、电影鉴赏课的场景化、沉浸式教学,更帮助保护学生的听觉健康。

    作为应用音频最频繁的科目之一,英语课对听力要求极高。

    一体化有源音箱和木质音箱针对老师讲课声、英语听力进行声效算法优化:向下倾斜20度的设计、30W输出功率,告别传统听力测试中音质差、声场不均的情况,保证声音能够覆盖教室的前后角落,让最后一排学生听得清每一个细节。

    解决教师扩音难题

    让好声音传得更远

    在数次的信息化教学走访调研过程中,希沃发现:大部分老师常年超负荷用嗓,受咽喉炎问题困扰严重。

    针对这一现象,希沃研发设计了耳戴式无线麦克风,为嗓子来一次“解放”。

    顾名思义,耳戴式麦克风区别于传统头戴麦,单耳佩戴,轻便舒适。其独立的原体音腔可降低声波干扰,并配合希沃音箱独立DSP芯片设计,解决了小蜜蜂啸叫、断断续续的难题,让老师声音传得清晰、传得更远。

    作为“一师一麦”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耳戴式麦克风供每位老师使用及保管,极大地减轻了学校包换、维护设备的负担,也为老师减去了公用设备卫生、安全的不必要烦恼。

    值得一提的是,无线麦与音箱的智能混音功能结合,当老师边讲话边播放音频时,系统将自动识别并优先调大麦克风人声,让音频播放与教师讲解相得益彰。

    支持移动教学

    让课堂走出教室

    在体育课、美术课、舞蹈课等移动教学场景中,往往离不开视频、乐曲的辅助。考虑到传统音箱的厚重、不易移动,希沃推出移动扩音音箱,方便教师随时携带,让课堂走出教室。

    移动扩音音箱拥有20W高灵敏度喇叭,扩音范围广,室外依旧清晰、响亮。通过蓝牙连接,老师可以播放手机音频,省去线材的繁琐。

    在续航方面,其具备的大容量充电锂电池,支持6小时待机时长,充分保障户外授课的顺利进行。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教学教研模式发生了变革,尤其在远程课堂、微课教学、“一师一优课”如火如荼的当下,音频是信息传递的“主心骨”之一。

    清晰、还原度高的声音,让教育精准有力地触达到每一个偏远地区、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学生。在打造卓越音频环境的路上,希沃正在见证着这美好愿景变为现实。

    希沃扩音系列产品一览

    360度全向音箱一个4英寸低音喇叭+四个1英寸全频喇叭;360度扩音,前后排音量一致;满足麦克风、移动设备、交互智能平板扩音需求;36W输出功率,可覆盖100平方米*教室;啸叫抑制技术,保护师生听力。

    一体化有源音箱纯净的色调+黄金比例边框设计,保持教室墙面美观;30W输出功率,可覆盖100平方米*的教室,满足麦克风、多媒体、交互智能平板的扩音需求,品质性价比之选;啸叫抑制技术,保护师生听力。

    一体化木质音箱满足麦克风、移动设备、交互智能平板扩音需求;通过左右两个木箱腔体组成2.0声道,保证高中低三频均衡;40W输出功率,可覆盖150平方米*的教室,啸叫抑制技术,保护师生听力。

    移动扩音音箱北欧风格外观,优雅简约;可连蓝牙,播放手机的音频,也可连接麦克风作为扩音设备;20W高灵敏度喇叭,满足100平方米*扩音需求,适合移动教学场景(体育课、音乐课、美术课);大容量充电锂电池,支持6小时待机时长*

    耳戴式麦克风轻盈机身,舒适佩戴;12米无干扰连接;硅麦+圆体音腔降噪;啸叫抑制,保护听力;4小时持久续航;与希沃扩音系列产品搭配,教师更轻松,学生更投入。

    数据来源实验室测试结果,可能因为环境等因素产生差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