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HS Markit将2019年平板需求增长预测下调2.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23 作者:佚名

    IHS Markit日前将其2019年平板显示器出货量需求预测下调2.1个百分点,至2.27亿平方米,低于此前预测的2.32亿平方米。

    今年的面积出货量预计将从2018年的2.21亿平方米增加2.9%,而此前的预测为5%。

    IHS Markit显示器研究主管Ricky Park表示:“今年平板市场开始高涨,一季度的面积出货量超出预期。然而,这种强劲表现是由于品牌订单拉动。由于中美贸易摩擦的不确定性增加,品牌加速了采购。因此,供应链中的库存已经膨胀,使买家对购买更多面板犹豫不决,即使是下半年的热销季节。”

IHS Markit将2019年平板需求增长预测下调2.1%

(图片引自IHS Markit)

    IHS Markit此前预测第一季度平板面积需求将达到5350万平方米。实际需求量为5430万平方米。

    由于进口关税受到威胁,第一季度液晶电视、台式机显示器和移动PC等应用的显示器出货量超出预期。买家和卖家希望通过在生效之前购买来避免关税的影响。

    不过,美国和中国政府都决定推迟提高关税。此外,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在今年下半年有所增长。最后,库存已成为供应商的负担,他们开始在第二季度中期开始减量。

    伴随面板需求的减弱,价格方面的情况开始恶化。IHS Markit预测,面板价格的下降将反映在零售价格的下降中。预计最终将刺激终端市场需求。

    随着中国10.5代晶圆厂稳产并提高产量,对超大尺寸产品的需求将有助于推动市场增长。因此,就面积而言,2020年平板需求将比今年增加9%。

    此外,汽车显示器、公共显示器、智能手表和OLED电视市场的显示需求预计将比其他应用增长更快。汽车显示器2017年至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7%,公共显示器为7%,智能手表为8%,OLED电视为32%。相比之下,同期整体平板显示器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仅为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