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新增专为UCC和商业应用设计的4K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0 作者:佚名

    松下已完成最初在ISE 2019期间推出的4K显示器系列的扩展,CQ1系列提供了六种用于协作空间的新机型。

松下新增专为UCC和商业应用设计的4K显示器

    该系列产品尺寸涵盖43至86英寸,搭载原生4K分辨率(3840×2160),支持4K / 60p信号,提供400 cd/m2亮度,两款最大的显示器TH-86CQ1和TH-75CQ1采用In Plane Switching(IPS)面板,意味着可提供180°视角。较小的四款(TH / 65CQ1,TH-55CQ1,TH-50CQ1,TH-43CQ1)采用了垂直对准技术。

    该系列的另一个特点是提供16小时免维护操作和基本终端,支持HDMI CEC,通过RS232C / LAN网络从外部设备控制的单个遥控器控制连接设备。这集中了设备的管理,使其更容易被多个用户访问。

    内置扬声器和基本端口也简化了安装,无需外部设备即可立即使用。此外,该系列还符合VESA标准,可以使用通用安装支架。

    六款新机型均将于2019年9月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