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 VTX A8惊艳“万里茶道”大型文艺演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3日上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俄罗斯联邦旅游署、蒙古国自然环境与旅游部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四届中俄蒙三国旅游部长会议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正式召开。

    本届部长会议上,三国就多项文化旅游合作达成共识,今后三方将继续深化文旅融合,打造跨境文化和旅游精品;发挥旅游的聚能效应,走集约发展之路;推动旅游便利化,提高旅游舒适度;加大市场监管,营造安全、文明的旅游氛围;提升“万里茶道”旅游知名度。

    盛夏的乌兰察布草色青青、气候宜人,会议当晚2019“万里茶道”文化旅游博览会文艺演出在集宁区举行。身着盛装的中俄蒙三国演员载歌载舞,共同描绘出一幅守望相助、交流交融的美丽“画卷”。

    01

    演出在欢快的歌舞乐《盛世迎宾》中拉开序幕。来自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的演员们身着华丽的蒙古袍,手捧圣洁的哈达,欢迎四方宾客来到美丽的内蒙古。清远醉人的《茉莉花》,蒙古民乐长调《歌颂乌兰巴托》,极富俄罗斯特色的土著居民舞蹈《奇幻铃鼓》,韵味悠长的京剧表演《华彩乐章》等,歌、舞、乐完美结合对声音的表现要求极高。

    郑州赛迪瑞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接该项工程并提供设备,安恒利提供技术支持及服务。现场安恒利工程师们根据本次演出需要采用JBL新品A8线阵列扬声器,其中采用8只双8寸A8全频扬声器与4只单18寸B18超低扬声器,低音细腻高音清扬。单边4+2的吊挂设计让声音水平均匀覆盖全场,同时配套使用CROWN IT-HD数字功放系统,最终以高质量、安全、稳定地完成扩声任务。

    补声与返送采用了JBL AE家族的 AC Compact系列音箱,配套使用CROWN CNi数字功放系统,在无需过多的调整下,最大程度保持着声音清晰度与一致性,得到了市委高度好评。

JBL VTX A8惊艳“万里茶道”大型文艺演出

JBL VTX A8惊艳“万里茶道”大型文艺演出

JBL VTX A8惊艳“万里茶道”大型文艺演出

    02

    JBL VTX A8 & B18

JBL VTX A8惊艳“万里茶道”大型文艺演出

    JBL VTX A8是一款真三分频双8寸低频紧凑型线阵列扬声器,拥有110°广角覆盖模式,实现声场均衡覆盖。专利的JBL辐射边界合成器(RBI)减少角边衍射,提高灵敏度,降低失真新型低频低音单元(LF),可响应55Hz,传递最佳低音效果与VTX A12一致的高频单元(HF)确保声波的一致性。

    JBL VTX B18单18寸低音扬声器,采用JBL专利的第四代差分驱动设计,增加线性冲程,功率处理和灵敏度,降低失真;线性度提高,动态音域更广泛;与VTX A8相同的宽度和悬架,方便搭配安装,共同使用;与VTX A12一致的全面封闭格栅设计,有助于系统达到更高的防护等级(IP55);且可以漆成各种颜色,以适应安装需求。

    JBL VTX A8延用了A12的吊挂系统,JBL VTX A系列的吊挂系统大大缩短了安装时间, 紧凑、轻质、内置8个驱动单元,全新的吊挂系统适用于多种场合的快速吊装。

    JBL AC2215

JBL VTX A8惊艳“万里茶道”大型文艺演出

    二分频扬声器,带专利PT波导号角;带原厂吊挂孔;扬声器组成:低音:1×12",高音:1×1";频率范围(-10dB):50Hz—19kHz,频率响应(±3dB):55Hz—17kHz;灵敏度(1W@1m):LF:95dB,HF:114dB,LF/HF:95dB;额定连续功率:LF:300W(2小时),250W(100小时),HF:30W(2小时),LF/HF:250W(100小时);最大声压级:LF:126dB,HF:135dB,LF/HF:126dB;阻抗:LF:8Ω,HF:8Ω,LF/HF:8Ω;覆盖角度(水平×垂直):60°×40°,扬声器尺寸(高×宽×深): 548×355×352 mm,重量:18.1 kg。

JBL VTX A8惊艳“万里茶道”大型文艺演出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俄、中蒙建交70周年。此次由中俄蒙三国艺术家同台演绎的2019“万里茶道”文化旅游博览会文艺演出,以中华文化为主导,融入俄罗斯以及蒙古国文化艺术元素,使三国不同的文化相互碰撞,用歌声沟通情感,用文化促进交流,以文艺为媒,架起了中俄蒙的友谊之桥,也使中俄蒙三国人民了解更加深入、感情更为厚重、合作更加紧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