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面向EMEA推出MediaSuite Pro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6 作者:佚名

    飞利浦专业显示解决方案(Philips PDS)日前宣布其全系列经谷歌认证由Android驱动的新款MediaSuite Pro电视现已面向EMEA(欧洲、中东、非洲)的所有客户推出。

飞利浦面向EMEA推出MediaSuite Pro电视

    全新的MediaSuite系列在阿姆斯特丹的2019年ISE期间首度亮相,旨在帮助企业和终端用户变革访问和广播数字内容的方式,推出了专业电视上前所未有的几项突破性功能。

    继今年早些时候推出软件之后,MediaSuite系列包括两个系列的七种型号,是各种垂直行业的完美解决方案,包括酒店、教育、企业、零售、食品和饮料以及医疗保健等。

    HFL6014U UHD系列拥有43、50、55和65英寸型号,具有极窄的银色边框和旋转支架。HFL5014 FHD系列拥有32、43和50英寸(均为黑色)可供选择。两个系列均采用直下式LED背光和高品质面板,可提供卓越的对比度、黑电平、亮度和色彩饱和度,确保出色的图像性能。

    最值得关注的是,HFL6014U UHD和HFL5014 FHD系列是首款提供内置Chromecast的专用专业电视。无需登录,用户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通过兼容的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IOS,Android或Windows)立即投放自己的内容,无论照片、电影、音乐还是演示文稿,最高可达4K。

    MediaSuite电视还可通过Google Play商店访问数千个应用,包括YouTube,Deezer和Spotify等主要服务,以及本地新闻,天气和交通信息。

    所有MediaSuite Pro电视都通过Google认证,配备飞利浦PDS延长寿命承诺,可以看到所有电视都会定期收到软件更新。与其他电视不同,定期添加新功能和特性,延长显示器的使用寿命和性能,同时提供更高的投资回报。

    所有MediaSuite电视都可以实现完全远程管理和更新,无论是单独还是集体,都可以进行大量的自定义,包括图像、色彩、个性化的消息传递等。

    此外,MediaSuite还通过屏幕上的客户满意度调查提供了与终端用户(如酒店客人)进行更多互动的新机会,该调查可以提供有关客户当前服务感知的即时反馈。此类反馈将帮助公司在客户仍在现场时亲自解决任何问题,而不是在潜在的负面在线评论之后。

    此外,提供宝贵的管理信息,每台MediaSuite都可以提供统计报告,以显示哪些是最受欢迎的应用和服务,使用了多少次以及使用了多长时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