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材料:公司正在寻求价值转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1 作者:佚名

    明基材料(BenQ Materials)董事长陈建志表示,公司目前正在进行价值转换过程,将重点转移到制造高附加值偏光片产品,用于PID(公共信息显示),可折叠智能手机,电子白板,8K电视和汽车行业的应用。

    此次转型还要求加快公司在医疗材料领域的部署,以提高非偏光片收入的比例,并深化其在功能强大的薄膜和先进电池材料方面的发展,以维持未来的增长。

    陈透露,根据正在实施的战略,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底开始批量生产用于智能手机应用的柔性偏光片。

    陈表示,公司还计划在2019年将高附加值产品与其总销售额的比例提高至20%,而去年同期为10%。

    陈表示,2018年中期收购医疗材料供应商Sigma Medical也有助于公司处于增长轨道并推动其整体医疗业务,并预计这种增长动力将在2019年及以后持续。

    同时,股东批准该公司计划在2018年分配现金股息新台币0.60元,其中公司收入增长15%至新台币128亿元,净利润为3.28亿新台币或每股新台币1.02元。

    2019年前五个月,该公司的收入为新台币57.85亿元,同比增长17.8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