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武汉华星光电工厂试产柔性OLE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04 作者:佚名

    日前,TCL宣布其位于武汉的6代LTPS柔性AMOLED生产线已投入运营。公司已经与“顶级”手机制造商达成了一些设计方案,并有望自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向其客户提供OLED显示屏。

    TCL位于武汉的生产线(由其子公司华星光电拥有)将具备45,000片6代基板的产能。

    除了计划生产柔性手机OLED显示屏和OLED电视面板外,TCL还在开发尖端的OLED技术,包括喷墨打印、可折叠OLED、混合QD-OLED面板等。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