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扩大物联网,医疗应用投资组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10 作者:佚名

    据行业消息来源称,京东方科技(BOE)近期在单元和面积出货方面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视面板供应商,公司同时也在丰富其广泛的智能物联网和医疗应用产品组合。

    据群智咨询数据,京东方2019年第一季度出货1462万片液晶电视面板,相当于740万平方米的面积出货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视面板供应商。

    据IHS Markit数据,第一季度京东方合肥10.5代线已达每月12万片基板的满产产能,京东方60英寸及以上尺寸的电视面板出货量也占全球出货量的29%。

    除了作为顶级电视面板供应商之外,第一季度京东方还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显示器应用的面板出货量方面领先所有其他竞争对手。

    在上述五大应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同时,京东方称其业务范围已扩大至包括物联网和医疗应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方面,京东方已为多个市场推出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金融科技、交通、零售、教育和艺术管理。

    京东方还建立了一家以数字为中心的综合合肥京东方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资源。京东方还为智能医疗市场推出了移动健康解决方案和其他医疗保健产品,如智能睡眠仪和体脂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