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液晶显示器线上销售势头正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26 作者:佚名

    据群智咨询,中国液晶显示器的线上销量在2018年增长了17%,达到630万台,占全国显示器市场总量的36%。

    群智称,此类销售额预计将在2019年增长17.5%至740万台,与显示器总出货量的比例将进一步扩大至42%。

    据业内人士称,市场对于曲面或超窄边框显示器以及为游戏应用量身定制的显示器的需求在2018年相当强劲,并且这种趋势将在2019年继续呈现。

    由于供应商为促进销售而采取的激进运动,2018年底,通过电子商务渠道销售的显示器的平均售价从上一年的1239元下滑9.4%至1122元。

    特别是,由于这些机型越来越受欢迎和激烈竞争,曲面和游戏显示器的平均售价在2018年分别收缩了17.1%和11.2%。

    供应商方面,冠捷(AOC)为2018年线上显示器销售的最大供应商,占据26%的市场份额,三星电子占16%,戴尔占11%。

    其他主要供应商包括飞利浦,惠科(HKC),惠普,优派和华硕电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