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慧投科技电脑投影将登场香港环球电子秋季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2 作者:佚名

    2023年10月11日到14日,环球资源中国香港电子秋季展将在中国香港亚洲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在这个全球电子消费品展示的盛会上,慧投科技作为便携电脑投影一体机的开创者,将携带旗下众多智能产品参会,如投影系列——H2便携商务投影,HT1500多功能交互投影,HT2500超短焦双色4K激光电视投影等。

    创意投影

    突破想象界限

    改变传统会议

Part 01

①|便携电脑投影

H2 >>>>

    H2体积较小,重量较轻,方便携带。无论是在内部会议还是外出拜访客户,都可以轻松携带投影仪进行展示。搭载了正版Windows 10系统,全新英特尔

Part 02

②|多功能触控投影

HT1500 >>>>

    HT1500多功能交互投影仪是慧投科技倾力打造的一款创新型产品,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多点触控技术支持单人和多人流畅书写。这一特性真实还原了教室授课场景,帮助用户在各种场合营造出良好的演示环境,显著提高了信息传递的效率。无论是商务演讲,还是教室授课,或者是家庭娱乐,HT1500都能以其强大的功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Part 03

③|超短焦双色4K激光电视投影

HT2500 >>>>

    HT2500采用了领先行业的4K+HDR10+ALD3.0显示技术,使得暗场细节得以充分展现,亮部更加鲜明,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此外,HT2500还支持杜比全景声和DTS双解码,为您带来层次丰富、清澈立体的影院级音效体验。

    为了让更多的客户能够深入了解和体验产品的各项功能,慧投科技在本次展会上特地安排了专业工程师现场讲解和演示。同时,也欢迎大家到访香港亚洲博览中心5号馆5A18号展位与工程师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慧投科技的新产品和技术,体验各种高端智能电子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