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OC电脑一体机惊艳亮相济南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3月28-30日,山东省公安厅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暨警用装备博览会(简称“济南安博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此次展会以构建“和谐社会”与“智慧城市”为目标,以客户的需求为宗旨,以全心服务为途径,为业内企业构成一个交流学习、寻求合作、洽谈贸易、相互了解行业的平台。

    在26000平米展出面积上,聚集了600余家展商,2场高峰论坛及6场技术讲座,60000人次专业观众,汇聚来自各方的前沿技术,展现出卓越的新品风姿。 

    会展现场展示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安防、警用产品,其中还有不少令人瞩目的科技产品。2019 (第18届)济南安博会为大家呈现了智能安防产业欣欣向荣的景象。

    作为一体机行业的佼佼者,AOC电脑一体机合作伙伴,济南硕浦商贸有限公司携多款功能强大的产品华丽亮相,产品涵盖教学用一体机,学习一体机,国产操作系统一体机等多个方向,满足不同用户群体需求。品类丰富的AOC一体机吸引了观众驻足观看、体验,获得了众多消费者认可和称赞。

    在参展的众多产品中,AOC荣光818电脑一体机、AOC美人鱼737电脑一体机和AOC国产操作系统一体机备受关注。

    AOC 荣光818电脑一体机带有无线充电模块,让手机充电更加简单,支持壁挂,显示屏幕仰角可九十度翻折,适用于多种办公状态。

    AOC美人鱼737电脑一体机,以唯美的美人鱼尾支架、三边微边框设计的超高颜值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AOC国产操作系统一体机所用的系统,完全由国内研发机构独立进行研发,突破多项技术难题,蕴藏国产自主可控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一体机运行十分流畅,机身更是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外形创新。出色的系统、精湛的工艺、强大的性能配上炫目的外形,让参观者对这款机型的未来充满期待。

    凭借多年从事产品设计和制造的经验,AOC一体机一经进入市场便受到用户喜爱,这离不开代理商朋友们的信任与支持,更离不开所有一体机用户的厚爱与包容。

    科技强国,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推动国产品牌电脑的发展,与各方产业积极沟通、相互学习、共同合作,继续引领着行业的新潮流和新标准。

    本次展览圆满结束,感谢参展济南硕浦商贸有限公司对AOC电脑一体机的大力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