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推出支持亚马逊语音的液晶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3 作者:佚名

    明基(BenQ)通过AWS提供语音控制,对Premium RP系列交互式平板显示器(IFP)进行了增强。RP系列IFP直接将AWS与明基的Saffi语音助理技术集成在一起,使用支持语音的遥控器,简化了教学任务,并在课堂上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语音功能作为亚马逊技能,可以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方便地访问Premium RP系列的深层功能。完全适合主动学习课堂,语音激活4K UHD IFP系列包括65英寸的RP6501K,75英寸的RP7501K和86英寸的RP8601K。 可以快速更新固件,将Saffi集成到市场上已有的设备中。

明基推出支持亚马逊语音的液晶显示器

    启用Saffi技能后,用户只需通过语音访问平板的广泛菜单即可操作。此外,可以在屏幕上播放特定内容,更改模式等,而无需在面板旁边。

    利用最新的云协作功能,这些高端IFP提供了安全交互的工具。当与明基的EZWrite 5.0平台结合使用时,IFP成为分享想法、笔记和意见的中心。参与者可以捕获屏幕图像并在屏幕上通过其设备进行注释,无论其身在何处。此外,文件可以直接从屏幕上下载并上传到云服务,例如Google Drive和Dropbox,无需连接USB线材和其他设备。

    IFP还配有双笔,允许两个用户同时使用不同颜色书写或绘图。在笔刷模式下,参与者还可以使用物理画笔来实现科技与艺术的融合。借助手写识别功能,IFP可以立即将书面文本、数字、表格和绘图转换为易于辨认的数字文本,而无需切换模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