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电市场未来最大的增长动力或将是O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7 作者:雾里看花

    毫无疑问,经过近几年彩电技术的不断升级,OLED电视也开始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的电视市场销售达到了4770万台,其中OLED电视销售增长了47%。可以说,在整个彩电市场领域,OLED电视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带动了持续低位运行的彩电市场向上拉升。

    OLED电视销量的提升,在很大程度上也振奋了市场信心,释放出的积极信号,也让彩电企业和渠道商们看到了市场存有增量和利润的可能。大部分业内观察人士认为,未来彩电市场最大的增长动力依然是OLED电视,未来也将会有更多的彩电企业进入这一领域。

彩电市场未来最大的增长动力或将是OLED电视

    其中,海信在今年3月份宣布加入OLED电视阵营,就足以证明,OLED电视未来必将成为主力。可以说,海信的加入,使得OLED电视又多了一股支撑力量,市场发展会更快;OLED电视的争议之声会更为渺小,乃至消失。

    而且海信在发布OLED电视的同时,还重点提及了OLED电视多年的残影、图像衰减等技术瓶颈已得到解决,再加上成本不断降低,轻薄、大尺寸、可弯曲等优势,提供给了消费者以往无法提供的选择,同时画质让电视画面层次感更强,对人眼无害的绿色品质消费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更加美观的设计也让众多家装新用户感受到不同于以往的新体验。

    除了不断有更多厂商的跟进之外,诸多上游面板厂商也开始全面发力。据悉,广州OLED工厂预计将于2019下半年实现量产。届时,OLED电视产能将有极大提高,随之而来的将是OLED电视的进一步普及。

    由此可见,未来视界的大门已经被OLED电视开启,OLED电视制造的浪潮也将在未来迅速扩大,OLED电视全面走向普通消费者家庭也将越来越快,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我们期待和密切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