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电视获得2019年开年双月冠 全渠道销量位居第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1 作者:佚名

    (2019年3月21日,深圳)近日,奥维云网(AVC)发布《AVC彩电-中国彩电整体市场月度全渠道推总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创维在2019年1-2月整体电视全渠道市场零售量、零售额均排名第一。

    《报告》显示,创维在2019年1-2月整体电视全渠道市场的零售量是135万台,超过第二名14.5万台,零售量占有率达15.8%,力压国内外主要品牌,稳居第一。在2019年前两个月,彩电市场零售量总体下降0.5%。在整体行业走低的情况下,创维电视的零售量仍保持增长势头,同比增长11.3%。

    在此前奥维云网(AVC)发布的2018年第四季度品牌阵营销售量份额中,国内品牌占比86%,外资品牌占比14%。创维以14.8%的数字摘得全渠道销量桂冠。创维电视继取得2018年第四季度销量第一后,在2019年开年,继续保持猛进势头,取得双月冠。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创维电视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可谓取得2019年开门红。市场的数字是对产品最好的肯定,今年,创维电视也将推出更多领先的电视产品,并在新的市场战略支持下,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