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届福建省教育装备博览会开展,东方中原逛展攻略上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天由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后勤装备管理分会共同举办的以“新技术 新装备 新教育、新未来”为主题的“2019首届福建省教育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展。

    此次博览会共吸引100多家企业前来参加,展览总面积达10000㎡,国际标准展位将近500个。展品涵盖互动教学及智慧教育、在线教育应用及服务、智慧校园建设、音、体、美及图书、心理健康设备、学前教育设备、校园后勤管理、创新创客教育、校服、幼儿园服、中小学作业本等各类教育装备产品。

    东方中原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展位号:B4-T09-B),并现场展示了153寸白板一体机、101寸白板一体机、82寸幼儿白板一体机、90寸白板一体机+绿板、86寸触控一体机、86寸电容一体机以及65寸会议平板七大多媒体互动解决方案,成为整个展会最大的亮点之一,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体验。

    说到电子白板,我们不得不提到2017年的“教育部关于发布《交互式电子白板》系列两项教育行业标准的通知”,通知明确规定电子白板的尺寸要适配教室面积(教室面积在50平米以下,电子白板显示面积须大于70英寸;50-70平米,电子白板显示面积须大于85英寸;70平米以上,电子白板显示面积须大于100英寸;)。本次东方中原从82寸到153寸白板一体机就是针对不同规模的教室面积设计。

    不同于普通电子白板,东方中原白板一体机比普通电子白板更“智能”。它是集电子白板、中控、电脑、功放音响、视频展台等多种设备于一体的多媒体智能教学产品,并具备外形美观、无外露连接线等特点。采用安卓和Windows双系统设计,性能稳定,安装简单,功能强大,兼容性强,减少多媒体设备维护对教学的影响。目前该产品广泛应用于教育、商用等领域,给人带来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以及良好的触控操作,减少了众多传统的设备连接、布线、调试的烦恼。

    除白板一体机外,东方中原本次还展示了三大触控一体机解决方案:86寸触控一体机、86寸电容触控一体机以及65寸会议平板。触控一体机打造高效多媒体互动教学课堂,会议平板助力提升教学工作会议效率,让学生学生更积极,老师工作更轻松。

    东方中原触摸一体机是一款集成了液晶显示、ops电脑、精准触控三大功能于一身的专业显示产品,广泛应用于教育、商用等领域。其中,大尺寸的触摸一体机给人带来了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以及良好的触控操作。电容屏上体验者指尖交错,生动形象的图片、字体展现得淋漓尽致。此次展会一直持续到22号,想逛展的小伙伴还有两天的时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