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sta360获C+融资,发力运动相机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3 月 20 日,Insta360 宣布完成数亿元 C+ 轮融资,资方为麦高富达基金、朗玛峰创投、华金资本等。此前,Insta360 曾先后获 IDG 资本、创业邦天使基金、启明创投、迅雷和苏宁集团等机构投资。

Insta360获C+融资,发力运动相机市场 根据中国海关出口数据,Insta360 在消费级全景相机领域的市场份额已跃居全球第一,专业级产品的全球市占率更是超过 80%。Insta360 创始人兼 CEO 刘靖康表示,公司在全景相机领域已经达到新高度,今后将全面进军运动相机市场,本轮融资也将主要投入研发以及扩建全球线下体验中心。

    深圳智造的全球化之路

    Insta360 创立于 2014 年,总部位于深圳,是全球领先的 VR 全景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致力于通过持续创造创新的影像产品,满足消费者不同时期和不同场景下的影像需求,帮助人们更好地记录和分享生活。

    不同于许多企业立足国内再走向海外的发展模式,Insta360 是典型的“墙内开花墙外香”,其产品和理念先后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市场获得了认可,然后再在国内市场取得成就。2018 年公司海外市场业务占比近 80%。

Insta360获C+融资,发力运动相机市场 四年多的全球化之路硕果累累,Insta360 先后与 Google、Adobe、Facebook、Twitter 等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成为 Facebook 官方推荐品牌,Google 也重磅推荐 Insta360 Pro 相机作为其车载街景项目的首款认证产品。2018 年 Insta360 入驻苹果全球直营店及其官网,成为首家入驻苹果的全景相机品牌。

Insta360获C+融资,发力运动相机市场

    强势进军运动相机市场

    2018 年,旗舰款运动相机 Insta360 ONE X 横空出世,搭载了 FlowState 防抖科技,采用电子防抖结合 360° 全景,被称为“真正意义上利用陀螺仪进行无损电子增稳的运动相机”,广受运动玩家青睐。

Insta360获C+融资,发力运动相机市场 ONE 和 ONE X 运动相机剑指快速增长的运动相机消费市场,使 Insta360 在 2 年内实现了 5 倍营收增长。这也使其真正进入大众视野,被媒体称为“运动相机市场最大黑马”,令运动相机领域原有的巨头为之侧目,更有人猜测行业可能会因此迎来新的竞争格局。

    为了令更多运动相机用户了解 360° 全景影像在极限运动和其他活动用途方面的优势,Insta360 还推出了新的 Trade Up 计划,为这些用户提供 ONE X 相机的折扣。  据创始人兼 CEO 刘靖康介绍,未来 Insta360 将持续发力运动相机市场,或将探索如何将运动相机属性和创新型相机功能相结合。新推出的折叠式全景裸眼 3D 相机 Insta360 EVO 就是一个创新型产品,兼具 180° 3D 与 360° 全景两种拍摄模式,号称“人人都能用的 3D 相机”。

Insta360获C+融资,发力运动相机市场

    聚合人才,筹建全球用户体验中心

    Insta360 创始团队就以研发见长,经过四年多的经营,在行业内构筑起了很强的竞争壁垒。而本轮融资也将主要投入研发,并扩建全球线下体验中心,加快业务增长,让公司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研发的力量源自技术创新和人才聚合。作为创新型智造业的新生力代表,Insta360 于 2017 年荣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截至 2019 年 1 月,累计国内外专利申请数量近 200 件。

    Insta360 近 300 位员工,研发人员占比近 60%,其中既有北京大学、南京大学、香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院校的研发人员,也有来自 UCLA、UCB、帝国理工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海外院校的人才。与此同时,团队人才结构国际化,成员来自中、美、英、德、俄罗斯等多个国家。今后 Insta360 更将启动全球招募计划,聚合人才力量。

Insta360获C+融资,发力运动相机市场 同时,Insta360 将会在今年加大筹码投入全球业务,在美国、日本等多地筹建海外研发中心、用户体验中心和售后服务站点,以实际体验带动线下销售,同时为用户提供更本地化的贴心服务。

    本轮投资方朗玛峰创投相关负责人谈到,Insta360 是一家年轻而又成熟的公司,围绕用户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四年多已经成长为行业翘楚。

    华金资本项目负责人李业基也表示,非常看好团队扎实的软硬件结合的技术实力,今后会协助 Insta360 获得更大的成功,成为代表中国智造的名片。

    Insta360 年度混剪短片

    全部镜头均拍摄自 Insta360 全景相机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