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S Audio电源处理器Power Plant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PS Audio的Power Plant电源处理器,一直是走高性价比路线,而新推出的Stella Power Plant 3更是入门优选,它提供了300 VA连续供电输出,应付前端器材如CD、DAC或前级,供电绰绰有余,不过如果要拿Stella Power Plant 3搭配综合扩大机或后级,要注意总耗电量的限制,不要超过Stella Power Plant 3的上限。

    当然,PS Audio推出Stella Power Plant 3的目的,就是要降低入手主动电源处理器的门坎,让音响迷可以享受到电源升级的好处。Stella Power Plant 3搭载了超低阻抗模拟AC电源放大模块,并使用DSD FPGA模拟正弦波处理器,提供家用音响最干净的电源供应。PS Audio还未Stella Power Plant 3配备了遥控器,您可以切换电源处理开启、关闭,比较声音的差异,此外Stella Power Plant 3还有MultiWave与CleanWave工作模式可以选择,透过遥控器切换,轻松挑选自己最喜欢的音色。

    还有,加上Stella Power Plant 3不光拥有电源处理的功能,同时也在器材与市电之间作缓冲,不管供电网络是否有突如其来的突波,甚至遇上及不可能遇到的大楼雷击瞬间电流脉冲,Stella Power Plant 3的保护线路可以做为音响系统的缓冲,任何供电异常都不会伤害到您的音响系统。

PS Audio电源处理器Power Plant3

    器材规格

    PS Audio Stella Power Plant 3

    型式:电源再生器

    电源插座数:6组

    最大连续输出:300 VA

    最大峰值输出:1000 VA

    输出失真:<0.3 %

    输出阻抗:<0.008Ω

    尺寸:430 x 304.8 x 825.5 mm (WxDxH)

    重量:17.87 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