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AWE,TCL携一众黑科技新品在等你来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14日,第18届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刚于3月12日召开2019春季发布会的TCL本次展会围绕全场景AI、智慧生活、智能家居等主题携多款智能科技新品惊艳亮相,形成强大的智能家居矩阵。TCL智能终端业务群 CEO王成先生作为代表出席了本届展会并参加开幕剪彩仪式。

2019AWE,TCL携一众黑科技新品在等你来撩

(图左二:TCL智能终端业务群 CEO王成先生)

    在当天下午AWE举办的高峰论坛会上,王成先生表示:“在AI和IoT的时代,产品体现为硬件+软件+万物连接和各种场景间的融合。而目前的智能家居产品存在着一些美中不足的问题,一方面智能设备间的兼容性差,不能互联或连接不稳定;另一方面智能设备的功能应用场景单一,设备之间没有形成有效的融合。只有连接融合的智慧生活场景才能为用户带来真正的价值。”

    基于以上痛点与用户诉求,TCL已经构建了基于AI×IoT的智能终端系统架构。AI×IoT体现为AI与IoT、设备用户需求、用户的潜在需求IoT设备功能以及不断增长的AI能力,三者相互作用、相互组合,创造出指数级丰富增长的场景,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智能化场景需求。

2019AWE,TCL携一众黑科技新品在等你来撩

(王成先生在2019AWE高峰论坛发言)

    据王成先生介绍,TCL本届AWE展会基于最新发布的全场景AI赋能智能端产品,从全屋家电到个人生态产品,再到泛智能设备,给大家带来了覆盖智慧健康生活全品类的“4T”场景化产品矩阵:即T-HOME(梦想之家)、T-LIFE(美丽人生)、T-LODGE(时光驿站)和T-PARK(智慧园区)。在深耕家用场景基础上,进一步了拓展商用领域,实现互联互通和全场景优势在产品层面的全面落地。

2019AWE,TCL携一众黑科技新品在等你来撩

TCL X10 QLED 8K TV

    T-HOME区域本次参展的除了电视旗舰新品X10 QLED 8K TV之外,还有C3、C66、C68、P8等广受市场欢迎的智能电视新品。X10 QLED 8K TV是在中国市场首款和IMAX ENHANCED合作的家庭电视产品,在画质与音质方面X10得到了IMAX和DTS 方的专业调校与认证,达到家庭影院级别。X10从屏幕、芯片、接口、算法到内容真正实现了全程8K,清晰度是普通4K电视的4倍。为了解决国内8K片源缺乏的问题,X10 QLED 8K TV通过AI补偿算法,可使2K和4K片源展现与8K画质相当的极清效果。

2019AWE,TCL携一众黑科技新品在等你来撩

    此外,T-睿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X10极速制冷冰箱、X10洗衣机等新品同样亮点纷呈。X10极速制冷冰箱则是行业首创的极速制冷冰箱,采用首创蓝点舱科技,5分钟冰啤酒,10分钟冻鲜肉;uvc健康除菌技术,能够做到主动除菌;AI恒温养鲜,让冰箱内温度更均匀,让食材保鲜更好。

    X10洗衣机具备超声波清洗功能,是一台能够清洗珠宝首饰的洗衣机。独创的双变频柔烘技术,使得X10成为国内第一台可以烘干羽绒服的洗衣机。除此之外,X10还是国内第一台采用无门封结构设计的洗衣机,能够彻底杜绝二次污染。双桶设计,能够实现衣服分开洗涤,并与宝洁深度合作开发了洗衣液、消毒液、柔顺剂全程的洗护智能投放系统。除了大屏触控之外,还支持AI语音、手机APP远程操控方式。

    T-睿系列是一款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它是行业首款搭载体感雷达的空调,能够实现智能识别,自动控制风量大小。双温分区功能实现一个客厅两个温度,温湿双控与进风出风全净化的功能则保持室内的湿度适宜和空气清新。

2019AWE,TCL携一众黑科技新品在等你来撩

    为了实现全屋智能物联,TCL与人工智能企业Rokid深度合作,加速部署并实施AI×IoT战略。 在展区中还展出了多款物联网智能门锁、智能安防套装和智能体验套装等。通过TCL自主研发的“全场景AI“用户可以体验到智享生活的真谛:在沙发上向电视呼唤人工智能“小T”就可以随时调节空调、空气净化器;开启窗帘、电灯、控制智能门锁、可视门铃、智能开关等智能家电产品。

2019AWE,TCL携一众黑科技新品在等你来撩

(XESS光波双净智能牙刷)

    在T-LIFE区域TCL展示了旗下高端子品牌XESS系列智能生态产品——“仙女三件套” XESS光波双净智能牙刷、智能V脸射频美容仪、智能魔颜美妆镜和XESS同声翻译机等前沿科技,带给用户全新体验,帮助用户开启智慧美丽人生。

    T-LODGE展区是与智慧酒店系统平台配套使用的智能解决方案,包括客房信息娱乐系统、无卡化系统、智能语音管家系统等,现场展示了入住、进房间、消费、结算时的四个场景。而T-PARK展区则是为综合性园区提供整体智慧解决方案,目前T-PARK已经在潼湖项目中落地,它将是全世界最大的彩电制造基地,也将会成为全行业最先进的智慧园区。

2019AWE,TCL携一众黑科技新品在等你来撩

    在本次展会上,TCL将AI智能科技与家居生活美学相融合,展示了从个人智能生态产品到全屋智能家电的庞大产品矩阵。大家共同见证了TCL进入AI×IoT赛道决心与实力。正如王成在TCL 2019年春季发布会上的喊话:“AI×IoT,这就是我们的下一个赛场,精彩才刚刚开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