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推出4K HDR专业显示器和98英寸8K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4 作者:佚名

    索尼(Sony)广受欢迎的BRAVIA 4K HDR系列专业显示器日前升级更多功能,从基于云的数字标牌到具有红外触摸技术的TOP面板(Touch Overlay Panels)。从43到85英寸不等的六款BZ35F系列BRAVIA 4K显示器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正式亮相,还包括一款全新的98英寸8K BRAVIA,FWD-98Z9G。

    BZ35F BRAVIA系列增加了专业功能,如网络和串行通信控制,灵活的安装选项和高亮度,同时将搭载索尼消费电视中的显示技术。所有BRAVIA显示器均采用一体化“片上系统”(SOC),安装简便,系统可靠性高,拥有成本更低。索尼的BRAVIA显示器支持增强的4K分辨率,HDR图像,对HTML5的集成支持以及针对企业优化的开放式API支持。六款BZ35F型号为专业数字标牌、信息和监控应用的理想选择,也适用于会议室、教室、零售店、展厅、体育场馆等。

    DSE期间,索尼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98英寸8K BRAVIA专业显示器FWD-98Z9G。其采用索尼下一代图像处理器X1 Ultimate,配备8K超分辨率算法,可对任何内容进行8K上转换。索尼的Backlight Master Drive技术包括一个新开发的LED模块和控制算法,该算法针对8K进行了优化。其融合了索尼8K液晶Z9G电视的设计和功能,并提供三年保修。FWD-98Z9G计划于2019年夏季上市,价格将在稍后公布。

    同样在DSE上,索尼将为采用红外触摸技术的BRAVIA 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和85英寸BZ35F系列显示器推出新一代TOP面板(Touch Overlay Panels)。客户、员工或访客可以通过手指或手写笔与支持触摸的显示器进行交互。多达10个触控点可确保整个显示区域的准确响应性能。即使在阳光充足的环境中,覆盖层坚固的防眩光表面也可提供最佳视野。防指纹涂层有助于使屏幕保持几乎无污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