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D计划生产48寸OLED,OLED电视将加速普及

来源:AVC产业链洞察 更新日期:2019-03-11 作者:佚名

    虽然已经推出了5年多,但是OLED电视市场始终没有大的起色。奥维睿沃(AVC Revo)《全球TV品牌出货月度数据报告》指出,2018年全球OLED电视出货240万台,同比增长69.4%,全球OLED TV渗透率1.1%。

    LGD一直在通过增加投资、提升良率来提升OLED面板的供应能力,从而促进OLED电视市场的蓬勃发展。但是OLED电视一直停留在高端电视市场,难以在大众市场中普及。在中国市场,2018年OLED电视销量低于17万台。

LGD计划生产48寸OLED,OLED电视将加速普及

    LGD很着急,近日,在韩国OLED会议上,LG Display详细介绍了其未来的OLED电视业务计划,除了预期的透明、可卷曲和8K OLED面板外,该公司还计划开始生产48英寸OLED电视面板。

    通过减小尺寸来降低OLED电视消费门槛可能是一种行之有效的策略。这样可以让更多的人能够消费得起OLED电视,有利于OLED电视的进一步普及。

    只有OLED电视市场的不断扩大才能消化LGD未来更多的OLED面板产能。LGD计划2021年生产1000万片OLED电视面板,如果LGD要让市场消化掉这么大的产能,就需要提前做好市场准备。提供48英寸OLED面板是LGD加快培育市场的一种策略。

    但是当前液晶电视市场主流尺寸已经达到55英寸,正在向65英寸迁移,价格也在下降,48英寸OLED电视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否有吸引力还有待市场验证。

    LGD还表示,LGD将扩大其8K OLED电视阵容,不只有88英寸,还有65英寸和77英寸8K面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