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末端市场量身定做 | 科达新款多功能网呈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多年来,科达多功能网呈系列产品,因其一体化的集成设计,可快速将普通会议室升级为远程视频会议会场的快捷高效性,赢得了不错的用户口碑和市场占有率。

    2019年,为了更好地服务政企用户,进一步将视频会议应用向政府末端市场、中小企业延伸,科达发布一款超高性价比的多功能网呈产品——NEX1100L,适用于中小型会议室和领导办公室。

    发布超高性价比新品 NEX1100L

    NEX1100L在继承了多功能网呈一体化集成设计、可移动快速部署等传统优势之外,新增了智能管理、远程开关机、内置麦克风、无线连接、无线投屏、云服务等众多融合了新技术、新需求的会议功能,一键开关机,即插即用,智能升级传统视频会议室。

    一体化设计 快速部署会议室

    专业定制一体化支架,集成编解码器、摄像机、麦克风,显示器、智能中控主机等产品;完美隐藏各式凌乱的音视频线缆,对外统一接口;快速将普通会议室升级成为一间整洁、美观、高效的视频会议室。

    一键开关机 远程开关机

    本地参会人员可一键开关整套设备,或者中心端人员通过网络远程开关整套设备,本地零操作。

    智能管理 远程会议管家

    内置智能中控主机,中心端可远程监测整套设备的在线状态与上电状态,并实现设备的远程管理和远程控制。

    内置麦克风 6米拾音

内置隐藏式麦克风,正向6米拾音距离,无需外配麦克风,声音真实自然。

    无线入网 无线双流

内置WiFi模块,支持无线网络连接,支持无线双流,轻松查看各类文件资料。

    无线投屏 一键共享

可选配无线投屏器,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将PC内容共享到会议大屏,完美代替投影仪。

    丰富云功能 极致云服务

可接入科达三朵云,实现云搜索、云地址簿、云会议室、云创会、云日程、云升级等功能。

    应用场景

    科达多功能网呈系列产品适用于会议室数量多,开会地点不固定,对产品可移动部署要求较高的政府机关、公检法司、企事业等重点行业。

    作为一款超高的性价比多功能网呈产品,NEX1100L瞄准政府末端市场,助力政府视频会议应用向乡镇等基层单位延伸:如雪亮工程中的镇、乡村四五级网视频会议;智慧党建基层党组织政工培训、党员活动会议;精准扶贫以及远程提讯、阳光信访等行业应用场景。同时也可满足政企事业单位的部门级会议、中小企业视频会议的场景需求。作为一体化音视频通信终端,NEX1100L可嵌入专业解决方案,高效连通上下级,兼具实用性和体验性,应用场景更为广泛。

    科达多功能网呈NEX1100L有效降低了政府镇、乡村四五级网视频会议建设成本,在实现上级对下级主动召集召开各种政务会议的同时,助力各项政策上传下达稳定落实,以更务实的产品性能为智慧政务全面铺开添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