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太,凸版,三越伊势丹合作开发彩色电子纸POP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26 作者:佚名

    元太科技(EIH)宣布其全彩电子纸Top Color ePaper(ACeP)显示产品已被日本凸版印刷和三越伊势丹用于开发全球首款全彩数字售卖场(POP)显示器。

元太,凸版,三越伊势丹合作开发彩色电子纸POP显示器

由元太科技,凸版印刷和三越伊势丹联合开发的ACep彩色显示器产品

(照片提供:EIH)

    元太声称其第一代ACeP显示器能够显示超过32,000种颜色,使ACeP解决方案成为纸质POP显示产品的替代品。

    元太表示,ACeP显示器实现了全彩色域,包含八种基本色,采用含有青色、品红色、黄色和白色的专有四色素微胶囊电子墨水。

    公司表示,通过在每个像素中使用所有彩色颜料而不是使用彩色滤光片阵列(CFA)实现的并排像素颜色,可以实现丰富的色彩,并补充说,ACeP显示器具有低功耗,以及几乎所有照明条件下如纸张般的可读性。

    由图版印刷和三越伊势丹开发的POP产品可通过PC或智能手机进行简单的内容更新,从而提高运营效率,减少环境浪费。

    ACeP显示器在安装位置不需要任何电源,从而在需要更改布局时可在店铺内轻松移动。此外,ACeP显示屏上显示的信息可以无线更新。

    首批13.3英寸ACeP PoP显示器将于2月20日至3月26日期间在日本东京的伊势丹新宿主店入口处安装。

    元太还透露,NRF 2019期间,不同尺寸的ACeP显示产品样品也将由电子货架标签(ESL)系统供应商展出,包括SES-imagotag,Pricer,Display Data和SoluM等,预计彩色电子纸产品销售将自2019年下半年或2020年开始为其收入增长做出重大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