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广州展首日告捷:国内开春首个行业盛会迎来专业视听和集成行业发展的首波商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简称“广州展”)今天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拉开帷幕。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30,000平方米,荟萃了1,353家海内外参展商,在13大展厅和Y通道展区为娱乐设备、大型活动、舞美设计及系统集成等领域的业界同仁创造更广阔的采购及交流机会,助力业界轻松掌握全球发展的新技术、新趋势。

    业内大牌等着您

    海内外的知名品牌倾力展示一众高新集成音视频系统、相关组件、家庭影院设备及多媒体的一体化集成产品及解决方案。

    所有观众都可通过微信或现场填写表格进行参观登记。一次预登记,四日免费参观,在展会现场享受到优先通道快速入场,关注展会微信,看微官网,掌握展会最新信息!

    业内最大的门户网站慧聪音响灯光网每年也会筹组专业买家团到访广州展,本届也不例外,安排超过1,000名专业买家参观采购,买家数字创历史新高。

    首发!! 光影艺术作品展!

    广州展与国内业界知名的自媒体影像骑士举办首届互动艺术展览,打造别具匠心的光影艺术空间,为现场观众呈献集3D 投影、交互多媒体、机械互动、灯光装置、新媒体艺术、舞台新科技于一身的艺术盛宴!!

    同期活动强大阵容带来行业新视点

    广州展以独到的视角全面探讨专业灯光、音响行业的发展现状,为业界精英提供汲取行业新知、放眼全球影音市场的全方位平台。

    PLSG年度培训课程

    为践行“视听无界 智造未来”这一主题,本届PLSG年度培训课程诚邀多位行业大师为与会者开讲,今年更将扩展为双核心主题(演出场所的维护与革新及解构AoIP网络音频技术与媒体集成系统),重点分享娱乐技术体系内的前沿资讯。

    作为全行业最火热的培训课程,PLSG年度培训课程受到了来自海内外专家、企业家、经销商、设计师与工程师们的特别关注。

    主题一:演出场所的维护与革新

    重磅演讲嘉宾包括:

    以剧场为核心的AVoIP实境应用

    演讲嘉宾:韩国南洞苏莱艺术厅音响总监李熙俊先生

    演出场所中演出系统设备的建设、管理与安全

    演讲嘉宾:

    高级咨询工程师、国家高级注册设备监理师及政府采购专家评委李冄先生

    活动安全联盟亚太区业务发展总监陈人立先生

    主题二:解构AoIP网络音频技术与媒体集成系统

    Dante数字音频传输一级证书课程──入门程度

    Dante数字音频传输二级证书课程──中级程度

    演讲嘉宾:Audinate销售经理和方案解决专家魏国权先生

    室外线阵演示

    本届广州展室外线阵的参演阵容再度扩大,41家参展企业在1.0、4.0、5.0和6.0广场同场竞演。其中,八家海外知名音响品牌更以“双串”线阵列展示其高品质音效,为知音人提供畅快的听觉体验。

    广东省首届舞美设计手稿展主题︰笔迹 · 看得见的思考

    展出作品的的设计师包括:

    赵海先生、曹林先生、陈庆文先生、高广健先生、季乔先生、李彦先生、梁溪清先生及林杰先生

    

    除了上述的同期活动外,其他覆盖不同领域、创新视角、精彩绝伦的研讨会、论坛及峰会将在为期四天的广州展轮番登场,它们包括:

    -影视作品声音处理和应用技术探讨

    -第九届专业音响技术高端论坛

    祝各位展商及观众在2019广州展满载而归

    明天继续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等你!

不见不散!

    如还未前来参观的您,把握余下3天的时间莅临参观吧!

    

    日期

    参观时间

    25 ─ 26.2.2019

    9:30 am – 5:00 pm

    27.2.2019

    9:30 am – 1:30 p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