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创新产品盘点

LG Micro-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G Micro-LED显示屏

    LG的Micro-LED技术依赖于微观LED阵列,这些LED形成独立的像素,可独立工作以表达图像细节。LG称,任何角度都没有颜色失真,没有边框,图像更具沉浸感。在小于50微米的情况下,每个LED大约是一片灰尘或人类头发宽度的一半。

    编辑点评:mini-/micro-LED的前景,吸引了不少传统商用显示领域的巨头,这些巨头的参与,为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