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创新产品盘点

联建光电8K MINI 0.9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联建光电8K MINI 0.9显示屏

 联建光电8K MINI 0.9显示屏

    该款产品使用联建光电全新超级Mini0.9系列,分辨率高达7680×2160。突破了传统小间距LED显示屏设计思维,采用集成封装发光器件,轻松实现1.0mm以下点间距,具有创新的发光源和突破性的光学性能,集合了SMD和COB显示屏的优点,具有墨色一致性好、色彩一致性好、超高对比度、防磕碰能力强、宽色域、高刷新、画面更逼真、支持HDR显示、可实现无缝拼接等优势,全面满足高端显示的需求。

    编辑点评:Mini LED是超高密度LED显示的主流方向之一,这款产品集8K与Mini LED等领先技术于一身,为高端室内大屏显示提供了新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