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创新产品盘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前言:2019年是小间距LED显示行业“创新”集中爆发的一年,这对于打破同质化竞争困局,推动新技术、新应用落地具有积极的意义。接下来我们就来共同盘点过去一年行业不容错过的创新“代表作”吧!

    洲明Unano小间距LED显示屏

洲明Unano小间距LED显示屏

    洲明Unano小间距显示屏突破了租赁行业产品点间距的最小记录,最小可达1.3mm,分辨率的提高得以让图像在同面积内显示更多的细节;表面使用独家COS技术,在拥有更好的显示对比度和灯面平整性的同时,也提高了LED灯珠的防水、防撞属性。

    为保证快速拼接下的完美平整度,Unano采用高精度可调锁扣设计,且箱体自带弧形功能,能拼接成大型弧形小间距租赁屏,可更好地应用到广电小间距领域,给用户带来更佳的视觉体验。

    在外观设计上,Unano采用了“X”形设计元素,多个箱体单元组合时可形成连续的几何形态,产生无限延伸的视觉效果,在带给用户整体、流畅的视觉体验同时,还将产生独特的科技美感。

    该产品也凭借卓越的美学概念和独特的功能设计斩获了具有“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至尊奖”, 国际知名设计奖项——“金点设计奖”等知名国际奖项。

    编辑点评:Unano系列将小间距概念引入了租赁行业,同时通过优化的结构设计,在安装效果和便捷程度上更上一个新台阶,获得国际评审的认可,其实力自然也是有目共睹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