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创新产品盘点

AET阿尔泰MTM-FCOB大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AET阿尔泰MTM-FCOB大屏

    MTM-FCOB即巨量转移全倒装COB。AET自主研发的芯片倒装技术解决了正装COB遇到的瓶颈,在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上有了质的飞跃。

    MTM-FCOB让产品实现了超高的对比度,与SMT相比,呈现出来的画面更加细腻有层次。不仅如此,产品的视角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AET0.7全倒装Mini-COB大屏直播第七届军运会开幕式

AET0.7全倒装Mini-COB大屏直播第七届军运会开幕式

    MTM-FCOB的产品采用面板全面密封设计,给产品带来了多重安全保护。环氧树脂封装表面,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防护等级。

    另外,超轻薄的机体设计以及出色的散热表现也是MTM-FCOB产品的优势之一,能够给人们带来舒适的视觉体验。

    目前,MTM-FCOB的产品已经覆盖了多个间距,0.38全倒装COB已成功试产。AET是行业内唯一覆盖微间距显示平台产业链的企业。依托集团产业链优势,AET实现了巨量转移设备及产线的自主研发设计,极大地提高了转移良率,在行业内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编辑点评:阿尔泰MTM-FCOB在业内独创性地解决了正装COB遇到的难题,为行业的技术创新提供了崭新的思路。同时借力光大集团齐备的产业链条,加速了mini-LED技术的落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