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arrington Hoists使用Q-SYS生态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Harrington Hoists使用Q-SYS系统

    Harrington Hoists公司成立于1867年,总部设在宾夕法尼亚州Manheim市。是国际领先的工业提升机、起重机、下钩起重装置和材料搬运设备的制造企业。Harrington Hoists最近翻新了Manheim分部场地,新设了一个培训设施和会议室。两个新空间的除了需要配备安全和稳定的电话会议功能外,管理层和工作人员还需要最先进的影音系统。QSC使用Q-SYS生态系统和AcousticDesign?系列扬声器来迎接这个挑战。

    设计建造公司Clair?Solutions被请来进行影音系统的设计。“Harrington公司有两个主要目标”Clair Solutions的地区销售经理Herb Suereth解释道。“首先,他们想要一个可靠而且非常易用的影音系统。他们还希望为会议室增加自带设备(BYOD)的支持。”

    项目的时间很紧迫,所以Q-SYS是最完美的选择。一台Q-SYS?Core110f处理器便足以对两个房间的音频,视频和控制(AV&C)进行处理。Clair Solutions的项目经理和系统设计师Joe Holcomb说:“我们喜欢使用Q-SYS的部分原因是所有信息的处理都只需要一台处理器。”这意味着因为互联交点较少所以对系统的编程需求要小很多。此外,Q-SYS简易的可复制编程功能大大缩短了安装时间。

    为了视频会议的功能,集成商安装了一个Q-SYS?PTZ-IP会议摄像头和Q-SYS?I/O-USB连接器。会议摄像头可以提供高达1080p?60fps的分辨率以及可以覆盖全房间景象的电动转盘、倾斜角度和缩放功能,而Q-SYS?I/O-USB?连接器为员工提供了外接设备(BYOD)的支持。这允许用户在Q-SYS影音系统中接入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以便使用Zoom或者微软团队等软件。

    声音通过QSC?AcousticDesign系列天花板安装式扬声器来发出,该系列扬声器提供了高质量,高解析并超出预期的声音。Clair Solutions利用Q-SYS?用户界面编辑器定制了一个直观的用户控制界面(UC I)。用户可以通过此界面对每个房间的摄像头和音频参数进行控制。Herb Suereth补充道:“这个系统很容易使用,QSC扬声器的效果也很棒!客户对此非常满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