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闪耀2019非洲教育创新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4日,非洲教育创新峰会如约而至。在加纳汇聚了非洲大陆上近40个国家教育科技领导人的盛会,也吸引着世界教育行业巨头汇聚一堂,共商非洲教育发展大计。海尔国际智慧教育携手英特尔出席,打造的全场景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实力强劲,连连获赞。

 

加纳总统致开幕词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展厅

    峰会现场,海尔国际智慧教育Leadpie向中东及北非多个国家介绍了智慧教育的全新模式,作为国际引领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商,促进全球教育发展、促进教育普惠的美好愿景,得到了中东及40多个非洲国家的教育部、科技部的高度认可,有官员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的大背景下,海尔国际智慧教育Leadpie的出现提供给中东及非洲国家完善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也给各国教育发展的战略制定提出了全新可能。

加纳信息部部长讲话

加纳教育部部长参观海尔教育展位

    近几年全球范围内也掀起了一股“智慧教育的浪潮”。Leadpie一直努力的方向就是搭建一个全场景的智慧课堂解决方案,通过物联网以及AI技术,让世界上的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教学体验。 

    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在全球教育领域遍地开花,足迹已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参与国际项目100多个,惠及1000万名教育用户,正逐步引领全球走进智慧教育时代。

    迄今为止,2019年,已是海尔国际智慧教育走出去的第12个年头。作为教育国际化的先行者、教育智慧化的引领者、教育生态圈的倡导者,海尔国际智慧教育整合优势资源,同时与英特尔、微软、浪潮、谷歌等国际顶级品牌展开合作,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双重指引下,先后打造Leadpie智能常态化课堂解决方案、智能特色化课堂解决方案、智能家庭学习解决方案,与全球教育行业创客精英共同打造共创、共赢、共享的教育生态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