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受邀出席第六届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12月5日至7日,第六届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SmartShow  2019)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东方旗下品牌OK智慧教育将受邀参会。

    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是由国内唯一的教育技术领域一级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携手世界展览联盟(UFI)成员“雅森国际”共同举办,是中国首个专注教育信息化的专业展会。自2014年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伊始,6年来,SmartShow吸引了超过20个国家的400余家企业参展,500多位业界专家演讲,连续3年被中国教育报评为“年度教育信息化十大新闻”,有“教育技术界一年一度的收官盛会”之称,吸引着普、高、幼、职、培等教育全领域近百万从业者的目光。

    本届SmartShow预计将有超过50000人次专业观众莅临参观。其既是国内外专家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脑力峰会:一批顶尖教育家和企业家——如学乐云董事长陈冬华、康邦科技副总裁刘培柱、万朋教育董事长申屠祖斌、卡卡幼儿情商教育张怡筠(台湾)、日本教育工学会副会长Tatsuya Horita、保加利亚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官Mariya Inanova Naydenova等,围绕教育最前沿技术畅所欲言,探寻各国间教育信息化之差异和趋势;又是各大品牌厂商的“大秀场”:如科大讯飞、海尔、网易、华为、联想、松下、索尼等国内外头部企业均会在本届SmartShow 2019上展出翌年最为重要的教育信息化产品或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OK 智慧教育作为新东方旗下行业领军企业,根植于智慧教育领域并深耕多年,积极响应《中国教育现代化 2035》“统筹建设一体化智能化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的政策号召,致力于以技术改变教育,专注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智慧教育模式,并成功打造了基于城市发展的一整套智慧教育城市解决方案,助力教育真正实现全角色、全场景下的减负、增效、提质。

    基于此,本届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中,OK智慧教育在受邀参展的同时,将同期主办“智慧教育2019”高峰论坛。届时,智慧教育行业领域的一批专家、学者将与来自全国一线智慧教育变革示范学校的校长、教师代表,共同回顾 2019 智慧教育行业变革历程中重大里程碑事件,展望智能时代背景下,基于智慧外设而构建的全新教育生态,深入探讨未来智慧教育变革新趋势。届时,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将现身大会,发表《AI助力师生减负,让教育更均衡》的主题演讲。

    此前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俞敏洪就曾表示,未来的智慧学习方法必然是线上线下相结合、能够随时随地发生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教育需要提供给学生一个能够随时随地使用的AI学习平台,连接线上线下,连接并智能识别每一个角色。而在OK智慧教育开放平台上,学生数据被纳入到平台,AI可以对用户的学习习惯进行即时分析,进一步解决家长、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互动问题,推动教学体系朝智能化、数据化的方向建设。

图片1.png

    “过去,新东方培育了数千万的学生,这是一个无比庞大的数据,但不是‘大数据’,是没有标签化的数据。如何把最优秀老师的学习方法变成一个学习系统,能把每一个学生的学习效果清晰地展现到每一个学生和家长面前,是新东方孵化OK智慧教育的初心。”俞敏洪表示。

    而在本次的第六届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SmartShow 2019)上,俞敏洪又会有怎样一番精彩言论,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