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发布MultiSync PA311D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14 作者:佚名

    NEC Display本周推出MultiSync PA311D显示器。这是一款全新的31英寸IPS宽色域显示器,分辨率为4K(4096×2160)。

(图片引自NEC官网)

    通过提供出厂校准,PA311D能够提供准确的色彩。其具有真正的10位色彩和14位3D内部可编程查找表(LUT),以确保准确性,并支持所有专业色彩空间(sRGB,Adobe RGB和DCI-P3)以及标准视频色彩空间(Rec.709,Rec.2100)。此外,还支持HLG和PQ HDR标准。 搭载NEC定制的色彩处理器SpectraView II引擎,这一始终被开启的背光传感器,可在显示器的使用寿命内保持稳定的色彩和亮度,并在处理实时视频时提供低延迟模式。此外,画中画,画旁画和ICC配置文件支持简化了对色彩要求严格的工作流程。PA311D还具备触摸功能,并配有150毫米可调节支架,具有倾斜和旋转功能。还提供有一款可选的遮罩(HD2PA31)。

    在该类别中,PA311D首次提供了USB-C连接,可进行65瓦充电。与USB-C结合使用时,其还可以连接两路DisplayPort 1.2输入,两路HDMI输入和一个USB 3.1集线器(三上/三下)。

    MultiSync PA311D现已上市,报价2999美元,SpectraView捆绑销售价格为3249美元。可选的HD2PA31遮罩售价为299美元。

    以上价格为NEC国外售价,中国大陆地区受关税等影响,价格、选配件等参数略有不同,详情可仔细NEC中国。

 标签:NECPA311D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