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连续参加两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进博会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其中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超过250家。同时有超过50万专业采购商和观众注册报名,参展面积达33万平方米。百年皇家品牌飞利浦携最新的健康科技创新成果再度亮相(展位:7.1A04-002),全方位展示创新产品、前沿技术和先进的解决方案。自去年首届进博会以来,飞利浦已经是连续两年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受到各届的广泛关注。

    在本次进博会期间,飞利浦向参观者重点展示代表全球最高技术水平的放射影像设备和智能化信息系统。

    在“健康关护全程”中,飞利浦系统能促进院前急救、院内和院后的连接,并在分级诊疗的大背景下,与远程医疗结合,为基层、县域以及边远地区等提供诊断支持。

    作为全球五大医疗健康IT公司之一,飞利浦带来针对临床各个场景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决策支持和流程改进。

    飞利浦医疗行业代表性案例:

飞利浦连续参加两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这些解决方案不仅整合了飞利浦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系统和软件,更重要的是飞利浦始终致力于将全球创新与本地洞见紧密结合,与本地生态系统紧密融合,根据中国的临床实际需求,带来真正‘本土化’的解决方案,加快中国医疗系统整合的步伐,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均质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