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川泸州高中拼接式液晶显示屏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采购项目名称 四川省泸州市四川省泸州高级中学校拼接式液晶显示屏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 5105022019000234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采购

    行政区划 四川省泸州市

    公告发布时间 2019-11-05 18:32

    采购人 四川省泸州市四川省泸州高级中学校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泸州高级中学校,联系方式:蒲先生,0830-2623399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四川巨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陶然路二段337号门市二楼(泸州市龙马潭区陶然路二段303号附206),联系方式:任女士,0830-6663160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联系人:梁先生,电话:0830-6663160

    项目包个数 1

    各包描述 附件 

    供应商参加磋商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和应当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本次政府采购活动要求的特殊资格性条件: 1、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主要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2、本次政府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缴纳本次采购所需工本费及磋商保证金; 2、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授权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代表证明资料。

    获取磋商文件开始时间 2019-11-06 09:00

    获取磋商文件结束时间 2019-11-12 18:00

    获取磋商文件发售方式 请登录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lzsggzy.com),成为注册用户,网上在线购买磋商文件。

    获取磋商文件地点 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lzsggzy.com)。

    磋商文件售价(元) 300

    磋商文件发售及供应商报名地点 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lzsggzy.com)。

    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 2019-11-18 08:40

    响应文件递交结束时间 2019-11-18 09:00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四川巨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厅(泸州市龙马潭区陶然路二段337号门市二楼,也可百度地图导航“四川巨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到达)。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19-11-18 09: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 四川巨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厅(泸州市龙马潭区陶然路二段337号门市二楼,也可百度地图导航“四川巨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到达)。

    供应商交纳磋商保证金的金额和缴纳方式 磋商保证金金额:¥8000元(人民币捌仟元整)。交款方式:电汇、转账或以保函形式向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递交,详询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请投标供应商登录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成为注册用户;2.以注册用户身份登录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lzsggzy.com),使用企业基本户转入指定虚拟子账号(若账户有多个,供应商可选择任意一个账户缴纳磋商保证金,并在转款凭证上注明:四川省泸州高级中学校拼接式液晶显示屏设备及安装工程采购项目磋商保证金(注:转款户名必须与供应商名称一致,转款账号必须与供应商网上注册的银行账号一致,否则视为无效。),对逾期未缴纳保证金者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权利。 3.保证金缴纳方式:电脑在线划转,手机划转,柜台划转等网上公布的其他转款方式。 4.核对保证金缴纳信息。可在系统内“保证金缴纳查询”处查询自己的入账信息。供应商完成磋商保证金的缴纳后,应在系统内打印“磋商保证金缴纳回执”,并将该回执带至开标现场。5.对逾期未缴纳保证金者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权利。磋商保证金交款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8日09:00点前(磋商保证金的交纳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供应商应将缴纳投标保证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在递交响应文件的同时交给采购代理机构开标现场工作人员,以便代理机构能在评标前确认各供应商的保证金是否在规定时间前到达指定账户。响应文件中也需包含缴纳投标保证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以兹证明递交了本次磋商的保证金。如遇交费成功1小时后系统仍未显示“已交纳”信息等系统延迟情况,应在线及时查询付款进度并按提示联系技术人员作相应处理。 注:1、代理机构将在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后2个工作日内(采购失败的项目于开标当日),向项目所在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书面提交填写完整无误的保证金退还申请。项目所在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收到代理机构书面提交来的保证金退还申请后3个工作日内,解退所有非中标(成交)供应商缴纳的投标保证金。2、中标(成交)供应商投标保证金在政府采购合同签订后2个工作日内,代理机构向项目所在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保证金退还申请。项目所在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到代理机构提交来的保证金退还申请后3个工作日内,退还中标(成交)供应商所缴投标保证金。

    预算金额(元) 599983

    采购品目名称 其他视频设备

    行业划分 F5178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

    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 本项目共1个包,拟采购拼接式液晶显示屏设备及安装。简要技术要求:1.超窄边拼接,拼缝≤1.7mm;2.采用超窄边原装全新三星DID液晶屏进口≥55英寸A规屏;等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第五章。

    其它补充事宜  

    备注 本项目最高限价:人民币598300元。本项目采购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本项目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编号:zjg201911225。

    PPP项目标识 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