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讯大屏走进C-star引领新零售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6日,C-star 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召开。C-star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始终聚焦全球零售业最新动态和趋势,展示最新零售设计理念及创新产品,为海内外设备制造商、零售品牌商、行业专家提供互动交流。来自各个领域的产品供应商与终端用户,共同打造这场业界瞩目的盛会。

    在这个思维创新、技术革新的大时代,彩讯科技敢于跳出固有思维,以彩讯大屏为载体,将显示终端与零售行业相结合,替代了传统货架,改写了零售业的商业模式,激发了业界同仁的灵感,也向观众展示了不同类别的技术组合和一个更具代表性的未来市场,充分展现了彩讯科技对大屏显示领域的理解和对行业发展的积极引领。

    信息数字化引领着专业视听行业的发展之路,彩讯科技将紧握数字驱动的光学显示系统带来的种种机遇,创新技术,推动大屏显示行业发展。十八年来,彩讯科技一直不断致力于大屏显示技术的研发,产品应用覆盖能源、交通、通讯、金融、政府、军队、航空等多个领域,远销美国、韩国、印度、越南等多个国家,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用户收获了彩讯技术大屏显示解决方案所带来的舒适、节能和安全。彩讯科技将依托近二十年的技术积淀,以创新产品和完善服务不断满足更加多样化的客户需求,并在2018年持续深耕市场,呈现更多新面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