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年第一季度台湾液晶显示器出货环比下滑6.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Digitimes Research数据,台湾省液晶显示器的出货量在2018年第一季度环比下滑6.3%,至2000万台以下,尽管该季度数字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不过,台湾省在全球液晶显示器出货量中所占的份额在2018年第一季度略有上升,因为韩国同行公司在同期的份额下降,原因是其将注意力放在努力增收而不是增加出货量。

    就产品尺寸而言,2018年第一季度22英寸及以上液晶显示器的出货量较上一季度略微增长,意味着PC显示器的发展将继续呈现大尺寸化趋势。

    从产值来看,台湾省液晶显示器产品产值下滑幅度高于单元出货量,反映出本季度由于面板价格小幅下跌,显示器规模扩张放缓,导致当季平均售价下滑。

    企业角度看,佳世达(Qisda)在第一季度的表现相当稳定,甚至每年都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而富士康(Foxconn)的出货量在该季度保持平稳。对于2018年第二季度,由于季节性需求,大多数台湾省显示器制造商可能会连续出货。

    Digitimes Research预计,全球液晶显示器出货量将在2018年同比下降2-3%,2017年则是下降2.8%至略超1.2亿台。不过,佳世达可能会在2018年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