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年安博会 创维群欣智慧园区震撼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8日-10月31日,为期四天的2019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安博会,创维群欣携专业显示及物联网解决方案参展,全方位展示在智慧园区领域的发展成果及未来发展布局,在现场十分吸睛,引人关注。

微信图片_20191105103101.jpg

园区综合指挥中心

    指挥中心是园区的智慧大脑,也是整个展台的重点吸睛部分,作为园区的信息汇集中心、运行监控中心、事件指挥中心、形象展示中心,集大屏幕显示系统、会商讨论系统、集中控制系统等为一体,支撑园区各类应用的建设与运行。

微信图片_20191105103113.jpg

    支撑全媒体融合平台系统的显示设备是创维群欣重点产品COB LED拼接,独特的封装技术及高可靠性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显示产品之一,广泛适用安防、指挥室、报告厅、高端会议室等各种室内环境。

    智能运营中心

    运营中心是智慧园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园区信息发布的重要平台,创维数字化屏媒运营系统是通过先进的数字编码和传输技术,将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多媒体信息通过网络平台传输至显示终端,以高品质的数字信号播出,采用集中控制,统一管理的方式,通过网络实现显示终端的远程控制,系统管理,升级。

微信图片_20191105103118.jpg

    搭配该系统的显示设备是0.88mm极窄边液晶拼接屏,从画质超清、重量超轻、亮度超高、低功耗几大方面全面提升了视觉体验效果,打造更高端的大屏显示。

微信图片_20191105103122.jpg

运营中心内透明屏及新零售互动体验区更是吸引了超多人流关注。

    园区高效办公

    创维智能办公解决方案,以智能交互平板作为入口,配合创维易助手、云协作及云存储、集中式终端管控、可视化数据分析等打造高效智能的办公管理系统。

微信图片_20191105103125.jpg

创维安防摄像机

    展会现场展出了创维最新推出的多款网络摄像机和网络录像机—红外半球网络摄像机,2灯红外网络摄像机,4灯红外点阵网络摄像机、6灯红外点阵网络摄像机、4灯全彩夜视网络摄像机,其产品都能支持到300万的超清分辨率。具有设计感的网络录像机也广受好评,分辨率支持300万,500万可选,通道数支持4路,9路,16路可选。

微信图片_20191105103129.jpg

    此次展出的多款超清网络摄像机都采用了高性能CMOS图像传感器,有POE和DC供电可选,镜头焦距包括2.8mm,4mm,6mm,8mm可选,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保证了户外使用的稳定性,其中半球网络摄像机和6灯红外网络摄像机还集成了mic,让用户不仅能看到,也能听到,视频内容支持手机客户端远程查看。

微信图片_20191105103133.jpg

    创维群欣将以专业化的显示终端为核心,通过系统整合,借助互联网、物联网和移动终端的交互应用,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多种类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