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佐西卡参展俄罗斯2019视听设备展览会(ISR)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23 作者:佚名

    即将在俄罗斯莫斯科举办的“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ISR”展会将在2019年10月23 ~ 25号举行;

    ISR是俄罗斯规模最大的专业视听显示设备贸易展览会,甚至是俄罗斯最具影响力、最令人兴奋的活动。

佐西卡参展俄罗斯2019视听设备展览会(ISR)

    本届展会将有7个行业主题,超过100个品牌展示最新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为专业视听行业市场的从业者提供一个最完善的面对面的交流合作平台,讨论行业的新概念、新趋势和发展空间,给企业创造最佳契机用以挖掘与开发市场。

佐西卡参展俄罗斯2019视听设备展览会(ISR)

    欢迎到 S-43展台参观佐西卡产品,我们将携带5大产品线参加此次盛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