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显科教亮相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14 作者:佚名

    山岩耸秀,林木蓊郁”,青岛,一座与中国近现代史紧密相关的城市,迎来了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开幕。

    本届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于2019年10月12至14日在中铁·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示会展位数量突破1万个,展示面积达1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450家,包括73家上市公司、4家独角兽公司、130家国家级高新企业和16家双软认证企业参展,预计到场观众将超过20万人次。这将是历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中展位数量最多、参展企业最多、展示产品覆盖面最广、预计到场观众最多的一届。

    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教育服务商、未来“独角兽”企业,这次携智慧党建及一系列先进的智慧校园建设服务方案亮相展会。

创显科教亮相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智慧党建

    创显科教打造的智慧党建文化解决方案,旨在开启新时代党建新模式,打造党建文化新阵地,着力解决“党建工作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如何提升”、“党建成果如何展示”等难题。

    数字校园文化

    数字校园文化建设通过“硬件+内容+软件+服务”的一体化服务,将信息化手段应用于校园文化建设,不仅是行业首创,更使校园文化得以更生动地展示和传播。

    安全教育

    创显科教还提供一系列的校园安全产品,涵盖校园安全管理设施建设、安全教育课程以及安全文化宣传三大方面,旨在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AI智慧教室

    除此之外,创显科教还提供了以“教”、“学”、“管”、“研”为建设思路,基于物联网实现无感知教学环境的AI智慧教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