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广告如何影响消费者行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07 作者:56iq编译

    很多人都说数字标牌于企业而言是必需品,但关于数字标牌广告实际上如何影响消费者行为的讨论却很少。然而,Kinetic Panel的研究令人耳目一新,因为它揭示了来自对企业最紧密相关的重要价值信息,即:消费者!

    数字标牌广告如何影响消费者?

    Kinetic?Panel的研究涉及向1000名消费者询问他们在看到室外数字标牌显示器时所期待的内容。接近五分之一(1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了解更多关于产品、服务或广告体验的信息。在年轻的人口中(18-24岁),这一比例增加到了24%。

    有趣的是,23%的年轻人在观看室外数字标牌广告后下载了移动应用程序,而十个成年人中只有一个。

    因此,年轻一代倾向于更多地使用数字海报。然而,根据这项研究,广告商可以采用一种方法来弥补这一缺陷,并接触更多的老年人群,方法是通过提供特定地点的信息来扩大数字海报的吸引力。

    研究发现,特定地点的信息是成年人最希望从数字海报中获得的信息。1000名研究参与者中大约有48%表示天气更新是最合适的。另有38%的人表示数字标牌应具有传输更新功能;,这在55至64岁的研究参与者中增加至50%。

    此外,29%的人表示他们希望在公共场所看到更多交互式的寻路导航解决方案,32%的人表示功能更新会更有成效,30%的人表示关于当地活动的信息会对他们的行程有所帮助。

    以特定位置信息为特征的数字标牌可帮助用户与其相关联,从而提升品牌忠诚度和老年人群之间的消费者互动。

    大约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为了让数字标牌物尽其用,它们可以为移动设备提供电池充电端口。这可能有利于广告商,因为它可能会延长消费者的停留时间。

    Kinetic?Panel的研究进一步表明,直接的零售服务是能够最大限度发挥数字海报潜力的机会,特别是当您考虑到他们中有十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直接从数字标牌显示器进行购物时。

    事实上,25到34岁的人中有近三分之一预计未来能够从数字标牌系统直接购买。

    定制个性化数字标牌广告

    消费者希望数字标牌广告更加个性化,特别是在他们想看到与他们活动相关的广告时。其中一个常见要求便是更多地运用面部识别软件。

    互动系统

    1000名参与者中近一半(44%)认为数字标牌系统可以提供点击和收集服务,因为他们肯定会考虑使用这些服务。将蓝牙技术作为系统的一部分将使数字标牌能够在收集点识别客户。

    随着客户的订单确认操作发生,他们的相关订单就会跳到系统页面顶部,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用户体验,同时也增加了品牌忠诚度的可能性。

    消费者对哪些内容感兴趣?

    有18至34岁的被调查者称,他们不愿意从数字标牌显示屏下载内容。但是,如果显示内容与他们有任何关联,他们便会更倾向于这样做。

    对18至34岁年龄段的大多数消费者最感兴趣的内容特色商品交易,43%的研究参与者表示他们肯定会从通过数字海报访问的网站下载零售券。

    娱乐内容也很重要,24%的人表示他们会下载应用程序或游戏。在这个年龄范围内有27%的人表示他们会下载旅游信息,而四分之一的人表示内容应该提供关于当地附近的旅游景点、餐馆和景点的信息。

    对于青少年市场,特别是18到24岁的青少年,媒体服务至关重要,29%的人说,如果他们在数字屏幕上观看即将上映的电影、电视节目、游戏或音乐,他们将下载那些精彩的预告短片。

    数字标牌广告增加广告商自主权

    我们从Kinetic?Panel的研究中可以看出,所有人口统计数据中的消费者已经开始使用数字标牌广告,但并不一定包含特定的内容。

    这项研究赋予广告商更多自主权,因为这让他们能够使内容更具针对性,以适应他们所瞄准的目标客群。从1000名受访者中,我们可以看到消费者对数字标牌的要求各不相同,但他们并非无法达成。

    最终,尽管人口统计数据存在差异,但也有相似之处。消费者需要内容丰富且与他们相关的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