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直驱唱盘SL-1200MK7 将于2019年夏产品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松下株式会社从DJ文化的黎明时期一直不断支持该产业,沿袭Technics的直驱唱盘SL-1200系列的操作感、在高音质上得以实现的「SL-1200MK7」将亮相CES2019,并预计于2019年夏实现产品化。

    SL-1200系列自1972年发售以来,以直驱方式特有的高音质与可靠性,被全世界的音响发烧友所厚爱,也深受俱乐部、录音棚以及广播电台的好评。尤其是自1979年发售的SL-1200MK2起,通过将音调控制器从调频型变化为混频型,实现了类似演奏乐器一样的操作性,成为当时从美国开始流行的迪斯科、俱乐部等的御用设备。到2010年SL-1200MK6停产时,累计销售数量已经超过350万台,即使现在也仍被世人所爱。

    SL-1200MK7」是以2016年生产的SL-1200G为基础,利用Technics的新研发技术,提高了音质的同时,在按键设计、冲头的惯性质量等影响DJ效果的样式上沿袭SL-1200MK6。即使习惯了以往机型的人士,也能以和原来相同的方式体验到同样的操作感。同时,新产品上还搭载了扭力暂停速度的调整功能以及反转播放等,扩展了产品性能。

    【主要特点】

    ① 追求操作性、产品升级、实现多种播放效果

    外形尺寸、按键按键、以及冲头的惯性质量等沿袭SL-1200MK6,实现与以往机型相同的操作感

    电源可拆卸/采用拾音线接口,可维护性提升。

    调整启动扭力以及暂停速度,搭载唱片机的反转播放新功能,性能更丰富。

    ② 高精度转动实现模拟唱片的音质、彻底抑制振动

    采用新开发的空心直驱转盘,抑制转动中的微小振动,通过数码控制实现转动的高精度。

    ABS树脂搭配玻璃纤维的特殊材质,与铝压铸双层构造的高刚性框体,以及弹簧与橡胶组合的绝缘体,保证在大音量的条件下有效阻挡来自外部的振动。

 标签:直驱唱盘松下DJ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