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2019 海信携三色激光电视及高端U9E电视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8 作者:凌云

    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海信在CES2019展上推出了海信70英寸与100英寸三色激光电视L5。两大尺寸的推出,也再次使得海信激光电视产品线更加丰富,目前已涵盖了70寸、80寸、88寸、100寸。

    据笔者了解,海信推出的自主研发的70英寸三色激光电视是首次将三色激光显示技术运用到中小尺寸的电视。海信70英寸三色激光电视L5完全去除荧光粉轮,RGB三色完全依靠三个颜色的激光发出,是真正意义上的三色激光电视,不仅解决了三色激光显示的效率问题,以及散斑问题等等,而且在激光电视光路设计和散热方面也进行了不同程度而优化。

    同时,海信自主研发的三色激光电视所有的颜色均由激光产生,没有任何色轮的补充,几乎100%达到了BT.2020标准。

    海信研发人员介绍,70英寸三色激光电视L5在价格上也将更加亲民,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全色激光显示带来的视觉体验。

    在2019年CES上,为了全方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海信还推出了双cell低暗场、高对比度ULED XD技术的65英寸电视U9E,静态对比度能够达到200000:1,而目前市面上普通的液晶电视对比度在5000:1左右。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